闻屿晚风辞

你本身就是我的爱与奇迹






变成社畜之后就容易脑袋空空

[ALL橙]今天大舅子放过你了吗?(3)

☆我居然!想起来这个系列了!
☆不知所云.jpg
☆不知所措.jpg

在跟叶修打了一天游戏后,第二天苏沐橙就被黄少天哄着出门溜达了。
基于之前黄少天在Q群上以及见面后的表现,黄少天成功跻身于苏沐秋最防备的人,之一。
哦不,换句话而言,大概整个国家队里除了楚云秀就没有苏沐秋不防备的人,也就程度问题而已,嗯。
“苏妹子苏妹子,我跟你说,我们G市那边的早茶啊可多吃的了……”黄少天就跟着苏沐橙,叽叽喳喳的说话。
苏沐秋觉得自家妹子脾气真的特好,要是换作有这么一个人在自己耳边几乎是二十四小时唠叨不停,他怕自己会一巴掌呼过去。
但是,自己妹子就不同了,你看,我的妹妹,不仅是个美女,还是个温柔的姑娘~
“苏妹子我说你要不要来我们蓝雨玩啊?”黄少天忽然兴致勃勃的问。
“才不要,prprpr,”苏沐橙朝黄少天翻了一个白眼,“你们蓝雨和尚庙有什么好玩的。”
“总比微草什么的好吧!苏妹子我告诉你不能因为我们蓝雨是和尚……呸呸呸全部都是男生你就放弃了,我们G市人杰地灵,很多好吃的!”黄少天不死心。
“那真是抱歉了少天,我最近都要减肥呢,好吃的是诱惑不了我的!”苏沐橙坚定的拒绝。
蓝牙耳机忽然传来苏沐秋气急败坏的声音:“沐沐跟这话痨有什么好说的!”
“噗!”
苏沐橙一下子噗笑出声。
“少天,你看,我哥哥这么快就看出了你的本性了。”
黄少天有些幽怨:“苏妹子,我们四期生的友谊哪儿去了……”
“哈哈,可你就是话痨不是吗?”苏沐橙笑出了泪花,“毕竟你也算是联盟那群记者除了小周以外最不想采访的人哎,大概也只有你会话痨到对方烦到不行了。”
黄少天式郁闷.jpg
“不是吗?被树砸掉半管血的剑圣大大?”苏沐橙笑眯眯的开口。
“!那只是一个意外意外意外意外意外,苏妹子你不要老是戳我的伤心事,毕竟我好歹也是堂堂剑圣……”黄少天哼了一声,语气略带骄傲。
苏沐秋:你不理我我不开心了沐沐你快来哄哄我。
“是是是,剑圣,”苏沐橙无奈,“不过我也是联盟首席枪炮师呢!”
“我们四期生都很厉害的!”
黄少天骄傲的语气让苏沐橙总觉得黄少天背后的大尾巴在摇。
“我哥哥也很厉害啊,”苏沐橙哼了声,磨了磨牙,“他可是跟叶修一样厉害的。”
被突如其来的礼花砸中的苏沐秋忍不住哼起了歌,丝毫不觉得自家宝贝妹妹话里面有什么不对。

评论(4)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