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屿晚风辞

你本身就是我的爱与奇迹






变成社畜之后就容易脑袋空空

【周橙】选项前记得存档存档再存档

☆给小周赶了一个生贺

☆私心伞哥当年车祸只是成为了植物人最后醒来了

☆游戏《魔女之家》我看别人玩好像还真的不错恰巧最近又是重制了更好看了

☆OOC预警

当周泽楷那张脸出现在屏幕上时直播间涌进了大批人,弹幕也在飞快滚动。

这是联盟脸面第一次,在不是荣耀官方需要下,在不是轮回宣传需要下,自己开直播!

顶着各自认证好的ID的职业选手也发了几条专属气泡的弹幕,颜色闪瞎大众眼。

[话说今天是周泽楷生日吧?!难怪这么兴师动众的]

[都是大佬,不过小周今天要干什么啊]

[聊天是不可能的了,排除一切需要说很多话的可能性,那就剩下玩游戏了]

[荣耀吗?荣耀这个应该大把机会能看小周玩的吧]

周泽楷瞄了一眼屏幕,然后语气颇为认真:“不是荣耀。”

[苏沐橙V:作证,不是荣耀,更不是打斗类的游戏,放心好了]

[方锐V:呵呵]

[叶修V:呵呵]

[前面兴欣来的的画风不对劲啊]

[慢着等等,我网卡了一下啊,前面是不是,出现了叶神?]

[这个呵呵究竟是呵呵什么……]

[黄少天V:呵呵]

[楚云秀V:呵呵]

[今天联盟的是怎么了,人家生日好好祝福不行吗]

[叶修V:呵呵都是轻的]

那边弹幕闹得欢,周泽楷这边已经点开了一个游戏,随着画面的加载,直播间的众人也看到了周泽楷这次要玩的游戏。

[哇哦,魔女之家哎]

[虽然这游戏有些年代了吧又是单机还是那会很火的像素小人游戏,但是真的是良心游戏,无比感人啊]

[是啊,当年玩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

[突然好奇]

[小周怎么还不开始游戏?]

“接下来,如果你们介意,可以退出的。”

周泽楷看向前置的镜头,一脸认真。

[不过……emm……枪王大大怎么会想到在生日当天玩这个的]

看到一条飘过的弹幕,周泽楷微微的勾唇:“没什么,她说想看我玩,她说当年大舅子玩这个游戏用了三个小时。”

[喔,是跟大舅子较劲上了……什么????大舅子???]

[叶修V:哥也花了三个小时过关,你自己掂量着办吧]

[等等,也?叶神也玩过?果然是大神吗?三个小时这么丧心病狂的吗?]

周泽楷已经全神贯注的点进游戏去了。

刚开始众人还不觉得有什么,但是当周泽楷操控着那个叫薇奥拉的游戏角色来到一个城堡前时七零八落飘过的[正片开始]的弹幕才开始察觉不对劲。

然后薇奥拉迎来这个游戏里第一次死/亡。

[2333男神,黑猫可以存档的]

[怕了吗?这可不是普普通通的游戏噫嘻嘻嘻嘻嘻嘻]

“我想试试一命过。”

周泽楷只是说了这么一句话就继续重新开始游戏了。

[真的,不是我吹,是真的,请你们做好看完这个直播的心理准备]

[恐怖游戏而已,放心,我也玩过]

[太天真了]

[过于天真]

于是众人看着周泽楷又一次进去了那个古堡。

尽管弹幕飘过无数的“前方高能”,但是真正当游戏角色被泰迪熊压死的时候,弹幕都清净了很多。

因为没有存档可读,所以周泽楷只能继续从头开始,获得泰迪熊的双杀后终于获得弹幕一句[枪王大大发挥你的手速,跑快点]提示。

终于有惊无险的过了泰迪熊的碾压之后,周泽楷继续往下走。

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感受了一遍死/亡方法后周泽楷抿了抿嘴,不动了。

[魔女之家不是那么容易的游戏,早就说了]

[所以才说三个小时过得已经是大神了好吗花式作死方法啊]

但是下一秒薇奥拉又动了起来,娴熟的的来到上一次薇奥拉被花干掉的四楼,然后,第一次存档。

“乖啦,好好玩~”

看到突然出现的女子揉了一把周泽楷的头发,弹幕瞬间安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女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V:如果我没记错的,现在小周是在轮回总部]

[江波涛V:是的,苏姐和队长就在队长他家]

[江波涛V:所以也请你们别在群上疯狂艾特我们全队的人了,我们这个月的BOSS快被对面抢完了]

[卧槽?!周泽楷和苏沐橙?!]

[他两要是在一起了我服气的呀,毕竟都那么好看(颜狗发出了叹息]

周泽楷只是抬眸冲苏沐橙笑了笑,手下开始了新一轮的动作,苏沐橙就抱着手机坐在一旁,偶尔扭头去看周泽楷玩游戏的动作,每一次都能掐在周泽楷遇到黑猫的时候,然后直接抓上周泽楷还在覆着鼠标的手存了档,就坐回去看周泽楷。

因为先前没存过档,次次都是重来耗了不少时间,等周泽楷玩到结局时已经过了四个小时多了。

[撒花,恭喜枪王大大完成游戏!]

[从此对泰迪熊有了心理阴影]

[叶神果然还是叶神,三个小时就玩完了这个游戏]

[慢着,难道你们的重点不应该在这个游戏的另一个结局是什么吗]

[谁还在意啊23333看着女神帮男神存档存档再存档,下一秒又挂了我就对这个游戏有阴影了]

[我觉得重点应该是周泽楷之前说的,大舅子才对吧]

[叶修V:呸,全联盟和哥这关都没过就想过沐橙她哥哪一关?]

苏沐橙这边已经凑近了屏幕去看弹幕,然后笑着开口:“没这么严重啦叶修。”

[黄少天V:我觉得很严重,苏妹子啊,咱们联盟女生本来就少,你说你这么轻易被轮回拐跑了就不应该了啊,你应该好好当联盟的财富才对]

[方锐V:呸,黄少天你要不要脸,沐姐姐怎么说也是咱们兴欣的人,兴欣的人都出来给你们队长撑腰了!]

[叶修V:今个儿当着全体观众的面我说一句,沐橙,我估计你再不回来可能周泽楷就不保了]

[叶修V:我说周泽楷,十一赛季冠军是你们又怎么样,沐橙重要还是轮回重要还是沐橙她哥比较重要,想清楚点回答]

[这简直就是送命题23333]

[不过这个问题我总觉得哪里不妥啊]

[这个问题能不能存档然后反复读档重来呢?答案是不能,所以小周选项慎选啊哈哈]

[方锐V:沐姐姐哥哥护犊子真厉害,而且连叶修都被他数落了一通]

[叶修V:那妹控已经没救了,刚见他们兄妹那会我不就是揉了揉沐橙头发吗,那家伙差点把我装备都卖光了,不过周泽楷,哥的问题赶紧麻溜的回答]

“橙最重要。”

周泽楷很认真的回答,然后退出了游戏回到电脑主页面,屏保明显是偷拍的女子趴在桌子上熟睡的脸恬静而美好:“冠军多点聘礼才能多一点,反正我以后是兴欣的人,至于橙的哥哥,以后也是我的哥哥了,哥哥也很重要。”

[这个时候我就不得不怀疑全联盟的情商是不是都移植到了周泽楷身上]

[这个选项在我意料之外]

[这个回答太流批,我也想不出有什么可以拒绝的]

[屏保的女神真好看(痴汉笑)]

“噗嗤,”苏沐橙笑了起来,然后伸手去捏周泽楷的脸,眉眼间全是笑意,“小周你好可爱啊。”

“不是可爱,” 周泽楷瘪了一下嘴,似乎有些委屈,“你才可爱。”

联盟联面卖萌起来杀伤力绝对是扛扛的,弹幕已经成了土拔鼠养殖场了。

“是真的,橙是最可爱的。”

周泽楷继续开口。

[秋木苏:哼,勉强还算不错]

弹幕忽然飘过了这么一句话。

“苏沐秋前辈,请放心,我会好好对橙的,也绝对,不会让她受苦的。”

周泽楷一脸严肃。

从他初遇这个笑意盈盈的姑娘开始,他就知道即使自己再厉害,也赢不了这个姑娘的了,反正心都输得一塌糊涂了,战场上赢得再漂亮都抵不过这个姑娘的一个微笑。

在知道这姑娘的身世后心疼怜惜到不行,也坚定了自己对她一辈子好的想法。

如果自己不善言辞,就对她先开始改变吧,即使她要等身为植物人的哥哥醒来,他也绝无二话。

因为喜欢苏沐橙想与她共度余生这个选项,是从一开始就不需要存档读档重来的。

评论(2)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