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屿晚风辞

你本身就是我的爱与奇迹






变成社畜之后就容易脑袋空空

【瓢猫】It's time

☆每一次都在烦恼题目

☆瓢姐单方面掉马

☆黑化者的花式助攻

☆ooc归我,小情侣是巴黎的

现在的情况完全不容乐观。

Marinette现在是完全不关心自己现在跟Adrien关在一个小杂物间里,没有窗,连空气都是靠着门缝透进来,现在——巴黎又一次遭受着黑化者的攻击。

这一次的黑化者是破坏狂,不把建筑打崩几个角绝不罢休那种,而Marinette在打算找个地方赶紧变身的时候,忽然间就碰到了Adrien,两个人明显没有想过会碰见彼此,但是近在咫尺的黑化者让他们不得不挑了一个最近的杂物间躲了进去,然后这扇外推的门门外被落下的建筑挡住了。

如果是Lady Bug,要出去当然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关键就在于,她还只是Marinette。

Marinette已经完全不注意她现在跟她喜欢的人被关在同一个地方了——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凯旋门等一系列极易遭殃的建筑, 还有Alya是不是又冲在前线等等这些东西霸占了Marinette的脑袋。

但是她现下只是对Adrien扯了扯嘴角:“A……Adrien,我想,Cat  Noir他一定会救我们的。”

现在她是赶紧希望那只猫咪赶紧出现。

“哈哈,是啊,即使Cat  Noir不在,我相信Lady Bug也能做的很好的。” Adrien摸了摸脑袋,打着哈哈。

但是现下能拯救巴黎的,被双方各自相信着的Cat  Noir和Lady Bug的真身都在这个小房间里相互尬笑。

Tikki在小提包里也是无比担忧。

但是并不流畅的空气和外面隐隐约约的倒塌声让Marinette忍不住握紧了小提包的背带。

“Adrien,接下来无论你看到了什么,请你保密好吗?!”

Marinette看向Adrien,语气郑重。

Adrien点了点头,刚想问什么,就看见Marinette打开了小提包:“Tikki,就位。”

Tikki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被吸入了耳钉,光芒在Marinette周身萦绕,在Adrien的呆愣之下,Marinette完成了变身。

Lady Bug将门踹开后扭头看向Adrien:“我很抱歉但是请你一定要保守秘密,接下来也很抱歉的只能让你自己去安全的地方。”

话音刚落,Lady Bug就跑走了。

Plagg飞出来,半是吐槽的开口:“糖块块还说要保密,结果最先暴露的反而是她们,我还以为你们要等上的个十年八年才能知道对方呢,不过我们现在要赶紧去帮Lady Bug了……嘿Adrien!”

“啊,Plagg,就位!”

Adrien猛的一个激灵开口。

“嘿……知道Lady Bug是谁有这么可怕吗?还是说跟想象不一样?”Plagg无奈。

“不,Plagg,相反,我很开心,” Adrien像是才反应过来,微微一笑,“Marinette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如果她就是Lady Bug,我想那是应该的,没有谁能比Marinette更适合Lady Bug了。”

“走吧,我们去帮忙。”

“Plagg,举起爪来!”

Lady Bug刚阻止破坏狂对卢浮宫的伤害,Cat  Noir才在她身边落下。

“Sorry,my lady,发生了一些事情,希望我没有来迟。” Cat  Noir像往常那样对Lady Bug笑了笑,语气里满是笑意。

“没有,你来的正好,” Lady Bug半蹲下来,盯着大块头是破坏狂开口,“黑化蝶就在他的锤子里。”

“交给我吧,my lady。”

Cat  Noir冲Lady Bug来了一个惯例wink,便跳跃着上前。

虽然接近破坏狂有些困难,但是两人还是将大招配合好,解决了破坏狂手中的锤子。

然后是例行的碰拳。

看着Lady Bug匆匆忙忙的离开,Cat  Noir解除了变身。

“我说,你不告诉她你就是Cat  Noir吗?” Plagg从戒指飞出来,不解的问。

“还不是时候,” Adrien摇了摇头,“不过,她始终都是我的。”

Plagg装模作样的呕了一下。

Marinette这边在家简直要崩溃了。

“天哪Tikki,我不仅错过了跟Adrien的单独相处时间,还在他面前变了身,这下子他会不会觉得Lady Bug一点都不是那么厉害的样子,天哪Tikki……”

红色的小精灵歪了歪头,然后亲昵的碰了碰Marinette的鼻尖:“不会的Marinette,我觉得Adrien他不会这么觉得的,你要相信自己,而且未来那么长的时间,肯定还会有跟Adrien单独相处的机会的,相信我。”

巴黎的英雄们应该是时候谈恋爱了。

评论(2)

热度(2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