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屿晚风辞

你本身就是我的爱与奇迹






变成社畜之后就容易脑袋空空

【瑞凯】已知南风会过境

☆我填坑了!激动!
☆许久没上手瑞凯 日常担心ooc,题目依旧瞎起
☆结尾略仓促

时隔多年,我的公寓终于迎来一个新的租客。
银色的发,紫色的眸。
表情甚是冷冽。
听其他租客说,他是格瑞。
哦……就是他啊……那个……
凹凸大赛的第二。
我坐在大厅的沙发,撑着下巴淡然的看着我的那些租客不要命一样去调戏格瑞。
但是人家没有一点反应。
啧啧,真是够冷漠的。
不是说有个阳光的发小吗,都没能融化一点点吗?
我起身,进了我自己的房间热了一杯牛奶,往格瑞的房间端去。
格瑞看见我进来,似乎是惊讶的,但是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变化。
“哟,格瑞对吧,诺,你的最爱~”
我笑的戏谑。
“谢谢您,房东小姐,但,”格瑞顿了顿,眉目染上了一丝苦楚,“我的最爱,早已不在了。”
“哦,我猜一下啊,是不是叫凯莉?凹凸大赛里面的……星月魔女?!”
我故作漫不经心的扫了格瑞一眼,果不其然看见了他明显的凝滞了一下。
“你怎么知道。”
格瑞捏紧了杯子的把柄,似乎在抑制些什么。
“小心点那个杯子,”我吹了一个口哨,一只乌鸦从窗外飞进来,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飞了一圈后落到我的肩膀,“那可是这间房间的前租客凯莉小姐留下来的。”
“你是说……凯莉她真的在这里住过?!”
格瑞忽然上前几步,神色是再也掩盖不了的激动。
“你不是早收到了那封信吗?我寄出去的,”我无所谓般笑笑,“你不也信了么,不然你过来干什么?”
是了,如果没有我寄出去的东西,格瑞如今本在登格鲁星,干什么我没兴趣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有件事,我必须做。
我认识凯莉。
很久以前,在她还没有参加凹凸大赛之前的事情了。
凯莉在一次重要的事情帮过我,所以有的事,我要帮回她。
“你想说什么?”
格瑞冷冷的问。
“这话,不应该是我问你吗?在大赛结束前,你干了什么你敢说你不知道?!”我拔高了音量,肩膀上的乌鸦哑叫了几声,扑棱着翅膀离开这个房间。
看着格瑞的表情,我似乎觉得他下一秒就会拔出烈斩给我一刀。
“你想表达什么。”
格瑞捏紧了拳头,问。
“想知道她在哪吗,”我笑,“你,再也不可能找到她了。”
“你什么意思。”
格瑞的眼神一下子冷了下来。
我在房间内找了一张椅子坐下,呼出口气:“这件事,不应该,从你们还在参加凹凸大赛说起吗?”

如果不是有不少参赛者亲眼看见,没有人会想到大赛第二跟星月魔女之间的关系不止是同一个小队的队友之间那么简单,说不对盘吧,不像,说敌对,不是,但也谈不上很好。
怎么说,就像吵了大架后和好的朋友,虽然感情还在那,但是就总觉得他们之间已经没那么亲密了。
但格瑞和凯莉都不在乎这些,毕竟两人目前能和平相处的原因就是因为金,紫堂幻倒是看出了格瑞和凯莉之间那点微妙的关系,不过既然队伍能够和谐相处的他也还是乖乖的闭嘴比较好。
不过金就不一样了,天生缺根筋的他看不出那些微妙的气氛,一天到晚是囔囔着大家都是朋友何必相互为难,于是同在一个队伍里的格瑞和凯莉最后还是因为金的面子上选择了“和谐相处”,一起来看着金这个单纯的“乖宝宝”。
金和紫堂幻就走在前面,兴冲冲的宣扬着所谓的“变强大计”,格瑞和凯莉就跟在后面,凯莉倒是坐在星月刃上,飘得不高,离地面稍微有些距离,但是如果有什么突发情况绝对能在一瞬间变成备战状态,即使来不及,身边的格瑞也一直拿着烈斩,他能做一个很好的保护使者。
嘉德罗斯依旧没有放弃找格瑞打架,不过多数时候都是她直接用星月刃月尖勾着金和紫堂幻的衣领远离战场。
一来避免被误伤,二来避免给格瑞拖后腿,因为他们之间相差太多,凯莉深知这个道理,过于自信或者盲目冲上去只会让自己吃亏,所以在远离战场后她会悄悄的回到嘉德罗斯身后,趁着烈斩跟大罗神通棍交织出绚烂的色彩时会飞出几个星镖,嘉德罗斯如果要挡她的星镖,肯定会被紧接而来的烈斩击中,凯莉和格瑞合作了很多次,早已对对方什么攻击套路了然于心,什么时候接上对方的攻击给对手造成伤害,不用说甚至不用看对方眼神都能了解出来。
金就会看着战场,也不气馁自己上不了战场,而是欢欣鼓舞的给好友加油,然后感慨一样开口:“格瑞和凯莉加起来真是厉害呢,凯莉居然能接上格瑞的攻击。”
紫堂幻不说话,他这几天总是觉得格瑞和凯莉之间有点什么微妙的东西在发酵,他也说不出好坏,但是模模糊糊感觉到了什么,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就是有些时候自己盯着凯莉久了背后就会被一双毫无波澜的紫罗兰色的眸子盯着,但是又往往等他什么都还没感觉到的时候眸子的主人已经看向了自己的发小。
两人也不并非不会受伤,但往往都是等到自己守夜时自己疗伤,或者被对方发现后毫不留情的涂药。
是夜,紫堂幻和金已经进了帐篷睡觉,凯莉就倚在树下,靠着火堆睡着了。
火焰燃烧的噼里啪啦,橘红色的火焰将少女大半边脸映红了,安然睡去的脸庞乖巧而恬静,格瑞同样坐在火堆上,心里也清楚如果一有什么事情发生,少女就能清醒过来,只要几秒就能进入战斗状态。
少女安静的脸庞和周围静谧的环境,在火光的辉映下,格瑞竟也生出了困意。
等金和紫堂幻出了帐篷准备和格瑞凯莉交换夜班时,看到的就是树下头靠头睡在树下的格瑞和凯莉,火堆在一旁燃烧着,安然如画。
金刚想叫醒两人进帐篷去睡,紫堂幻一把拉住了金:“金,就让他们在那睡,他们警惕性高,我们轻易动他们会让他们醒过来,这几天他们都没有好好休息过,让他们好好休息一下吧。况且这样子叫醒他们,他们了两个应该会尴尬的。”
金不解的摸了摸帽子,好奇的开口:“为什么会尴尬啊?”
紫堂幻呃了一声,好一会才想到措辞:“毕竟他们两个那么厉害,不会容许自己在守夜时睡着的。”
如果有心就会发现紫堂幻的话漏洞百出,但所幸金也理解不了那些兜兜转转,恍然大悟一样点头:“我知道了紫堂,那我们动作小心一点吧。”

神不会爱这个世界的,他创造这个世界,让他的子民相互厮杀,为了一个看似特别高大上的愿望,让某个人在一群人当中厮杀出来为王,舍弃他所爱的,舍弃他所珍惜的,舍弃一切,如果重要得到一点东西,那必须放弃某些一样重要的东西,但到最后还是会后悔。
为王路,终是披荆斩棘,孤独作伴,火焰满身,但是不能后悔,走上了这条路,你就注定会失去那些你珍惜的。
凹凸大赛的厮杀也已经接近尾声。
但是存活下来的每一个都没有可以为王的方法,因为在这些参赛者心里,都有那么一两个是绝对不想也不能杀的人。
格瑞握着烈斩的手依旧很平稳。
他挡在凯莉身前,身姿挺拔,似乎在蓄力,动身就会爆发出那些惊人的力量,这些力量也通通化为最坚韧的东西去保护他所爱的人,也会化为他的软肋成为他一击必杀的地方。
他们终将要厮杀一个人出来的。
格瑞握着烈斩的手紧了紧,他曾经答应过秋,会保护好金,秋和金作为他的亲人,他自然想护着,但是他忽然有了私心,想自己身后的少女活下去,她该好好活下去的。
也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战斗,格瑞终于有些无力握住烈斩了,视线被浓稠的液体模糊了,格瑞突然想见见那个黑发的少女,看看她有些恶劣的笑容,想看看她被层层尖刺保护的内心里的柔软。
一双手抚上了他的脸颊。
“喂,格瑞,本小姐允许你先走了吗?”
有些哑却特别熟悉的声音。
“一个两个都是这样的,既然决定把本小姐从那些肮脏又破烂的地方拉出来就不要放手啊混蛋,我没什么朋友的。”
“听好了格瑞,本小姐会让你赢的,无论付出代价是什么。”
格瑞想阻止凯莉的动作,浑身却几乎没有了感知,视线也没有了,只能靠听力去辨别,像是曾经很久很久以前,烈斩划过那些参赛者时的声音。
“格瑞,本小姐还挺想看看你那张冰山脸上除了愤怒以外的神情呢~”
“算啦,还是……有机会再看吧~”
“你的愿望,可别是什么破愿望啊~”
“本小姐可不会容许自己欠别人太来着~”
随即,格瑞什么都听不到了,意识像是沉入海底,迅速湮灭。

“从那天过后醒来,我就回到了登格鲁,没有任何关于凹凸大赛所有参赛者的消息,”格瑞依旧顶着那张脸,声音古井无波,“我一直在找凯莉。”
“你最好跟我说清楚,什么叫我再也找不到她。”
我耸耸肩:“字面意思。”
“我可不觉得这样子的人有什么兴趣。”
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格瑞脑海闪过,格瑞忽然抓住了我的手腕,强大的力道像是想把我的骨头捏碎一样,开口的语气肯定:
“凯莉在你这里。”
我吹了声口哨:“我可什么都没表达喔~”
“是你掩饰不够好,笨蛋西思雅。”
黑发的少女坐在窗沿上,咬着棒棒糖,晃着双腿优哉游哉的。开口
我站在一旁看着那张冰山脸上浮现的难以置信与眼底的激动,下一步,我可爱的合租小伙伴凯莉就被人抱住了。
“这下子,你就看到我别的表情了。”
“抱歉了,以后还是我来保护你,决不食言,绝不后退。”

评论(4)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