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屿晚风辞

你本身就是我的爱与奇迹






变成社畜之后就容易脑袋空空

<8.9金凯日>我走向你,一路上繁花盛开

☆我哈哈哈终于赶完稿了
☆OOC预警
☆BGM是seventeen的아주 NICE,嗯,顺便安利

너가 나의 모든 의문점에 대한 정답인 것 같애
你仿佛就是我全部问题的正确答案
                          ——《아주 NICE》

>夏季的天总是亮的早。
六点的时候天已经亮了,秋洗漱完毕准备照例去晨跑的时候听到了自家弟弟的房间里有些声响,秋看了看手表,本来只是以为弟弟晨起去厕所的时候,下一秒,门就被打开了。
已经换好衣服整理的一丝不苟的金站在房门。
“怎么了嘛今天是?”秋看着焕然一新的弟弟有些奇怪,“今天是有什么事情吗?”
“今天跟凯莉约好了八点半去逛街,想着早点起来以免凯莉久等。”金挠了挠脸颊,笑的有些不好意思。
“你先回去再睡一会,姐姐七点半再叫你你还有一个小时刷牙洗脸呢,”秋哭笑不得,像是知道金担心什么,秋上前把金往房间里推了推,“姐姐一定会叫你的,你现在再休息多会,免得待会犯困。”
金犹豫了一下,再三确认姐姐会叫醒自己后关上了房门。
刚刚拉开自家大门的秋一如既往地看到了弟弟的发小那一头标新立异的头发。
“秋姐,金醒了吗?”
格瑞礼貌的打了招呼后问。
“醒了,格瑞找他有事吗?” 秋点了点头,略为好奇。
“他跟我说今天跟女朋友约会,担心起不来让我起床晨跑和吃完早餐后都来叫他一次,” 格瑞神色自若,“既然醒了就行。”
见秋愣了一下,格瑞开口补充:“前天,金在放学后拉着凯莉表的白。”
“怪不得前天早上神神秘秘的问我说跟一个玩的很好的女孩子问她有没有男朋友是不是件不礼貌的事情呢。”秋摸了摸下巴,笑的有些意味深长。

>这件事说到底其实金也很想忘掉。
主要是觉得丢人,真的丢人。
不是他大大咧咧就代表他真的不怕羞,可能主要是不应该听雷狮那伙人的建议,那能叫建议吗。
紫堂幻和格瑞甚至出了主意的雷狮一伙人和校园一霸嘉德罗斯都觉得凯莉能答应金那是真的真爱了。
神TM校园广播点首情歌明着把姑娘名字都写上啊,点给凯莉然后拉着人家姑娘在全班人面前单膝下跪告白,你当求婚也不是这样玩的吧。
凯莉也不是厚脸皮呀。
人家好歹是个校园风云人物。
第二天进学校一路上都被当动物园里面的猴子一样围观。
不仅金这个神经大条的同学觉得不好意思了,凯莉早就恨不得带上一整张面具了。
——啊!真爱!
——鼓掌!

>金睁眼后床头的闹钟显示已经七点二十分。
又一梦见他跟凯莉求婚成功。
金是觉得他真的睡不着了,兴奋,激动过头,一闭上眼就想到了凯莉,然后……然后就睡不着了。
站在镜子前,金忍不住将自己头顶那根呆毛压了压,努力使自己看上去酷一点,无果后放弃。
——说不定凯莉就是喜欢我这么可爱。
金自我安慰。
其实他大概是忘了情人眼里出西施还是他现在有一个恋爱的buff加成觉得自己在女朋友眼里是无所不能的。
金走到客厅时秋还在煮早餐。
“今天你可以考虑穿那双新鞋子,”秋开口,“那样子看起来帅一点。”
那双新的AJ金宝贝不行。
然后秋就听见了金的声音:“对哦,我怎么没想到呢!”
好吧,恋爱中的人的确是脑回路清奇一点的。
秋这么安慰自己。
金吃过早餐就出门了。
金跟凯莉约的地点是市中心的购物中心,里面有一家甜品店很出名。
去市中心的路不过几分钟,路上不知什么时候栽种的植物开了花,粉白粉白的花一团一团的,煞是好看。
像凯莉一样。
金这么想。

>凯莉站在梳洗镜子前,拍了拍自己的脸。
“什么嘛凯莉,你激动什么啦,”凯莉鼓嘴,“像个笨蛋一样。”
“但是你不是很惊喜吗,”安莉洁从门口探了个头出来,语调波澜不惊,“虽然看你有点觉得丢脸,实际上说不定你肯定美滋滋的。”
“走走走一边去!”
凯莉哼了一声,将粉色的星星别好,对着镜子确定了自己的装束没问题后挎上了小背包。
“安莉洁你今天不用留我饭了!”
然后,关门声巨响。
安莉洁低头看了眼手机,上面最后一条信息是十分钟前群里面格瑞发过来的:
『金已经出门,白衬衫黑色裤子』
安莉洁想了想,也发了一条信息:
『凯莉也出门了,白衬衫黑裙,确认情侣装』
凯莉是在八点半准时到达目的地的。
金已经站在那里了。
凯莉转了转眼珠子,借着人群溜到了金的背后,伸出手捂住了金的眼睛,压低了嗓音:“小伙子,你怎么一个人在这。”
“凯莉,我知道是你喔!”
金拿下凯莉的手,回头笑嘻嘻的看着凯莉:
“只有凯莉身上有那种糖的味道。”
说着凑到凯莉的肩颈处,笑眯眯的开口:“这里也是哦,甜甜的。”
大概金也是不知道自己说的话究竟……
怎么样的吧
“走吧,因为是早上所以等晚一点我们再去吃甜点吧,”金挠挠脸,“那个凯莉……”
凯莉哼了一声,伸手去拉金的手臂:
“走啦,还要本小姐牵你吗!”

>今天的天气其实好的过分。
虽然正值夏季但是今天的太阳一点也不毒/辣,风吹的也不会说太猛而是刚刚好,瓦蓝瓦蓝的天,大朵大朵白色的,看起来软绵绵的云朵。
金看着拉着自己快步走在前面的凯莉,忽的笑了,快步走了上去,跟凯莉拉手的方式换成了十指相扣。
“这是我姐夫跟我说的,跟喜欢……女朋友出去玩要好好保护她!”
金说的理直气壮,却根本忽略不了自己的心跳如鼓,更掩饰不了脸上的绯红。
“略略略,丹尼尔出的什么馊主意,”凯莉看起来有点不服气,“明明就是我保护你嘛!”
“凯莉你很热吗?你的脸看起来好红。”
金看了看凯莉,开口。
“笨蛋你的脸也很红啊那你热不热!”
凯莉立马反驳。
金另一只手摸了摸后脑勺,傻笑几声。

>接下来就是顺理成章一样的小情侣之间的逛街了。
虽然曾经凯莉说过跟男朋友去逛街看电影去游乐场这种事情很low,但是真正轮到自己的时候好像除了这些事情也不知道可以做点什么。
可能是因为对方是那个人而已。
管他做什么都有趣到不行,有金在怎么可能会无聊嘛。
结束了又一盘的游戏后金看了看手机。
明晃晃的时间提示着他今天已经不晚了。
“啊……怎么就五点了啊,”金有些疑惑,“我们也没干什么吧。”
“可能是吃甜品的时候花的时间多一点吧,”凯莉也看了看时间,“之前我跟安莉洁出来玩也是在甜品店里面吃东西,觉得时间是挺快的。”
“也是,”金点了点头,“凯莉你回去吗?”
“回去吧回去吧,”凯莉点头,“免得你姐姐担心你。”
“我送你吧凯莉!”
金快步走到凯莉身边,乐呵呵开口。

>可能两个人都没有发现不远处的一堆
——损友。
“真刺激,”雷狮摸了摸下巴,“今天这可不像凯莉那女人。”
“据说恋爱中的女人是不同一点的。”
安莉洁淡定接话。
“我也没见过金那样,”秋感慨,“果然是长大了啊!”
“秋姐,你要赶紧回去了,”格瑞开口,“趁金把凯莉送回她家这点时间你不回去开始做饭你就要想好解释了。”
“有情饮水饱。”
卡米尔倒是说的言简意赅。
——啊,这恋爱的季节。

>金把凯莉送到楼下时有些不舍。
“凯莉,那我就回去了啊。”
“哎呀又不是见不到了,”凯莉挥了挥手 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凑到了金的面前。
金愣了一下,左边脸颊就被亲了一下。
“好啦回去吧,本小姐赏你的!”
凯莉笑眯眯的说完就蹦蹦跳跳的回到了屋子里。
脸上稍微有些热气。
凯莉找出自己的毛巾,用冷水打湿后敷了一下脸。
“啊……丢脸啊……就这么亲上去了……”

>“金?”
“姐姐怎么了吗?”
“你能不能别傻笑了,我突然有点瘆得慌。”

评论(3)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