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屿晚风辞

你本身就是我的爱与奇迹






变成社畜之后就容易脑袋空空

[ALL橙]今天大舅子放过你了吗?(9)

☆学业真的严重繁忙,终于想去这篇差点咕咕的连载

☆预测写多几章就差不多完结的样子

☆通篇都是我是废话

☆ooc预警

>

在包厢坐下后苏沐橙不得不感慨了一下喻文州的细心,知道会引起围观便直接订了一个包厢来讨论事情。

“苏队要先吃点什么东西吗,”喻文州摊开菜单,“这里的菜品都不错,而且这里的保密工作都很好,不用担心说会暴露。”

苏沐橙只是粗略扫了眼,整张菜单是做的很漂亮了,一眼过去也没有都是什么推荐或者必点的菜品,看了也不会说很纠结,抬头冲喻文州一笑:“谢谢啦~”

但即使不是样样必点,选择困难症也不可能轻易挑出他们想要的东西,于是在第八遍看完那张菜单之后,苏沐橙把菜单递了回去,吐了吐舌:“还是你来吧喻队,我相信你的眼光!”

解决了点菜的问题之后苏沐橙微微松口气:“果然还是不用自己解决这种选择问题很舒服的来着。”

“苏队不喜欢做选择吗?”喻文州合上菜单,疑惑的问。

“嗯,超级,不喜欢,”苏沐橙皱了皱眉,然后叹了口气,“但其实需要做那么多的选择就是因为自己不够强大而已。”

“但是没有人就会生来很强大,”喻文州温和开口,“叶前辈其实也不是一开始就是现在这么厉害的吧,联盟里的大家也是逐渐才有了如今的高度,有时候选择的确有很多,但也相对而言的也会有很多出路。”

“你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就是偶尔会想如果没有那些不不必要的选择就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苏沐橙点头,“嘛,那也算是人生的体验课啊,哥哥以前就总爱问我生日礼物要什么让我随便挑,但其实我都不在意嘛,只要是哥哥有那份心就好了,所以我总是跟他说不用了不用了,但他还是老爱让我挑,后面叶修来了他还怂恿叶修给我买礼物,但其实我也不需要那么多的选择呀,有他们在就好。”

直到这个时候喻文州才意识到这个姑娘一直闭口不谈的家庭没有想象当中那么轻松。

“苏沐秋……很疼爱你吧。”

喻文州试探性的开口。

“哥哥他不是疼爱我,但是说溺爱吧又不能这么说,”苏沐橙看上去略为无奈的耸了耸肩,但是眉眼间都带着笑意,“但他总会把最好的就给我,这么一说好像还真的挺溺爱的啊。”

“怪不得他这么戒备别的男生接近你,自己辛辛苦苦带大的总是额外宠爱着的。”喻文州了然。

“其实哥哥是担心他们会欺负我,”苏沐橙笑着摇摇头,“跟哥哥他们学打荣耀其实一开始也就是为了帮一下忙,虽然他们之前在一区开始抢野也很厉害啦……但是因为觉得会因为保护我而分了心失去野图的话我就不好意思,然后就开始学着打配合了。”

“那么苏队现在还想打配合吗?”喻文州问,“现在第十一赛季看你是作为主攻手出场,没有叶前辈是辛苦一点吧。”

这点事整个联盟都知道,苏沐橙也没什么避讳点了点头:“这个问题我也不太好意思去麻烦叶修和哥哥,方锐作为副队也帮了我不少,但是包子他们几个始终还是比赛经验不足,虽然也有想过问一下王队之前的带新人经验,但是包子他们也不算新人,我也想看看别的队伍的视角一些太明显的缺点。”

“包荣兴还是兴欣里面最难以捉摸那一个,我也不方便做出评论,至于你们的牧师,有在进步,但是在一些紧要关头还是有些欠缺,乔一帆则还是说毕竟曾经也是职业选手,职业也是经过叶前辈指导的,我觉得你要当做下一任主力培养也是可以的,”喻文州把自己的总结列出来,“罗辑看得出也是在慢慢进步,然后就是女生唐柔,个人来说是没什么问题的,手速意识都很好,但是我个人认为毕竟是跟着叶前辈才开始打比赛的,跟你的配合可能要略微逊色于跟叶前辈打配合。”

“你说的我有些都注意到了,”苏沐橙抓了抓头发,“现在我还是在纠结队伍问题。”

“不过苏队,我看你还真放心问我这些问题啊,”喻文州含笑开口,“你就不怕我根据今天的讨论内容及时作出调整改变我们对付兴欣的打法吗?”

苏沐橙趴在桌子上双手垫着下巴,同样笑着回答:“如果喻队是这样的人我也不会找你讨论这些啦,而且让大家最后在一起的不就是荣耀这个游戏吗,虽然胜负固然重要,但是在我眼里啊,荣耀就是我喜欢的,哥哥喜欢的,那就要把它做到最好。”

——仅此而已。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