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屿晚风辞

你本身就是我的爱与奇迹






变成社畜之后就容易脑袋空空

【凯莉24h/骨莉】I'll find you again

☆是的就是我

☆第二篇文是爆肝产物,还望喜欢

☆然后继续祝福一波凯莉小姐生日快乐

>>

森林已经燃起熊熊烈火。

放/火者已大笑着远去,全然不知道烈火中爬起了一个衣服已经破破烂烂的小孩。

小孩的黑发只到肩,湖蓝色的眸子没有任何感情,一双眸子宛如一潭死水, 身上和脸上都有了多处伤痕。

小孩面无表情的看着放/火者的远去,像是感觉不到周围火焰传递的温度和围绕在她周身的火焰,赤着脚往前走。

身后传来一声异响。 

小孩回过头,熊熊烈火之中飘着一个黑色的,长着角与三颗牙一样的长条的黑色东西,瞪圆了的眼睛还是黄色的。 

“凯莉小姐,您还好吗,我是老骨头,这就带您出去。” 

自称老骨头的东西率先开口,声音沙哑得像是中年男人,却并不难听。

那个叫做凯莉的小孩只是转回身,声音古井不波:“这里已经开始有些热了。” 

“是的,凯莉小姐,所以我们要走了。” 

老骨头回答。

凯莉不再说话,只是身子摇晃了一下,然后往前倒去,老骨头见状,张开了“嘴” ,将凯莉“吞”了进去,然后下一秒,他就消失在烈火中。

>>

大陆上很快传出了西部居住着女巫的亚蒂拉森林被大火烧了三天三夜,无一活口的消息。

而此时,南部镜之森某个山洞。

凯莉眯着眼睛,等稍微适应了那些从洞口照进的强烈的光线后才睁开了眼睛。

“这是哪?” 

凯莉也不在意自己的声音多么沙哑, 对着空气开口。

“这里是南部的镜之森,凯莉小姐,” 老骨头出现在空气里,“这里很安全。”

 “你救不救我都是这个样子,他们不会容许女巫继续存在来威胁魔法师的地位了,”凯莉轻轻的笑了一声,“不过有什么所谓呢,我是魔女呢。”

魔女可不是女巫,魔女不用顾及他人脸色,魔女能乐意干嘛就干嘛,所以几乎所有人都觉得魔女是反派。

“您不问我的来历吗?” 

老骨头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问道。

“问又有什么用,你要说一开始就会说了,” 凯莉啧了一声,“费尽心思救一个看上去没什么用的人,姑且就相信你吧。说起来,你就只是这个鬼/样子吗?”

“并不凯莉小姐,事实上我虽然能变成人形,但出于某种原因,我无法……” 老骨头只是犹豫了一下就开口,但是还没答完就被凯莉打断了:“行了行了,知道你不一直是这个样子就行了,变不变我也不在意。”

“不过,你要知道一点,” 凯莉正了脸色,“我并不是什么善类,如果你要跟着我,你要学会承受我的脾气。”

“当然了我的凯莉小姐,” 老骨头开口,“我早已做好了这种准备,才会选择来到你身边。”

>> 

对于大陆的人来说,百年时间足够将一个瘦小的孩子拉高,凯莉在这百年的时间也长得飞快,比如那一头鸦羽般的黑发已经长到了腰部,再比如少女已经抽高许多的身形,已经张开的漂亮脸庞。

但是女巫不老,魔女亦不老,凯莉知道自己长到这个样子就已定型不会再长,所以她十分满意现在她的样子。

她这些年很少去镜之森以外的地方,除了每年固定的时间会去亚蒂拉森林稍微怀念一下年幼无知时时家,凯莉就鲜少动了。

等老骨头看到跟在凯莉身后那个脏兮兮的小男孩时,在空气中停了数秒才开口:“凯莉小姐,这是……?”

“我捡回来的,就在镜之森,好像是被追/杀的吧,我帮他干掉那些人就把他捡了回来,”凯莉咬着棒棒糖——自从偶然间在老骨头所携带的东西里找到这种东西之后,她就很喜欢这种味道,拍了拍小男孩的脑袋,“好好养着,我可是要他来帮我做家务的,变出来的小木屋有些不稳了。”

“是的凯莉小姐,需要处理伤口吗?”

不知道是不是凯莉的错觉,老骨头回答的速度要比以往快一些。

凯莉偏头看了看肩膀上几乎见骨的大口子,血染红了她半边衣服,她喔了一声:“没留意时还不怎么疼,你一说我就觉得疼了。”

——凯莉不在意伤疼,她觉得只有这样才觉得自己活着。

“你把药给这家伙,” 凯莉抬了抬下巴示意身后的男孩,然后对着男孩开口:“你,给我上药。”

男孩好像这才清醒过来:“哦哦,好的。” 

 “你的名字,就先叫Bone ”凯莉笑眯眯的,“我实在懒得想。”

男孩五官都皱在一起,不过他还是点点头:“好的,我应该怎么称呼您——恩人?” 

“哦可别,你也叫我凯莉小姐好了,” 凯莉连忙开口,脸色却在Bone将药水按上肩膀时扭曲起来,“轻点。”

Bone缩了缩手:“抱歉……” 

“算了算了赶紧的,” 凯莉摆摆手,“上完药就去给我做饭。”

Bone点了点头:“好的。” 

上完药又看着Bone进了厨房,凯莉才看向老骨头:“有什么事情,说吧。”

“凯莉小姐,您如今还想复仇吗?” 

 老骨头犹豫着开口。

“会啊,” 凯莉笑了起来,“他们当初毁了我的家我的一切,我以为我的世界都崩塌的时候,你出现了。”

“凯莉小姐,您要知道,任何地方,只要你爱它,它就是你的世界,” 老骨头依旧有些犹豫,“所以说——”

“你要走了吧,” 凯莉打了一个哈欠,“结结巴巴欲言又止的,走吧走吧,本小姐捡到一个新的仆人了,不需要你了。”

说完,她就闭上了眼睛,没看到以老骨头为中心的范围扭曲了一下,然后老骨头就四散开来。 

——骗子,一个两个都说要陪着我,结果一个个都离开了,骗子,都是骗子。 

凯莉抬起手臂遮住自己的眼睛,尽力把所有情绪压回去。

“凯莉小姐……” Bone站在厨房门口,有些犹豫,“我不知道您要吃些什么。” 

“甜品知道吗?那种甜腻腻的东西!” 

凯莉猛的坐起来,恶狠狠开口。 

Bone点了点头,转身回到了厨房。

凯莉躺回那张椅子,目光有些放空。

>> 

残/暴者笑声还在耳边回荡。

母亲的怀抱已经不再温暖,甚至是有些冰冷,他只是抹了一把脸上的血迹,不顾自己的眩晕,去推了推有些僵硬的母亲。 

“怎么样,只剩这一个了,” 疯狂的声音在耳边回响,“要不要好好玩一下啊!?啊哈哈哈,这个女人,以为把自己的血喂给这种毛都没长齐是小屁孩就能保住他的命?!哈哈哈哈哈真是太可笑了。”

“喂,虽然我没兴趣打扰你们,但是你们挡住了我的路。” 黑发蓝眸的女生出现在身后,漫不经心的开口。

他全然不顾身边发生了什么,只是很专心的去推母亲。 

母亲只是有些累了,像往常一样。

他这么想,缓缓的在母亲身边跪下。

“喂,她早就走了,” 女生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你怎么叫也不会有反应的那种了,别傻了,她不可能再应你了,一个字都不可能。”

“妈妈只是很累,” 他有些固执,“她会醒来的。”

“啧,你倔也没用,不会应就是不会应,我就这么说了,” 女生有些恼火,“我当初也照样接受了这个事实。”

他知道这是事实,可是母亲一直为他建着一个破烂但温暖的世界,所以他怎么会让这个世界倒塌。 

“你知道吗,任何地方只要你爱它,它就是你的世界,” 女生继续开口,“我叫凯莉,就住在这里,你要跟我走吗,保护你安全,我还是可以做到的。”

不甚温柔的声音,也不是什么安慰,他却哭的稀里哗啦,然后他伸出手,抓住了那个叫凯莉的女生的衣角。

>>

无能者有一个就够了,不能为母亲报仇的有一个就够了。

凯莉眨眨眼,从躺椅上起身,走到了厨房。

“不要太甜了,你自己做点清的,”凯莉开口,“然后把屋子整理一遍,走廊那间书房里有些我搜刮来的法典一类的东西,你自己看。”

Bone有些惊喜的看向凯莉,凯莉只是咳了一下:“然后你以后就叫老骨头吧,Bone什么的,有点拗口。”

 “是的,凯莉小姐。”

>> 

身形修长的少年掀开床单,对窝在床底的少女无奈的笑:“凯莉小姐,地上凉,您还是起来吧。” 

凯莉打了一个哈欠,慢吞吞的爬出了床底:“这不是觉得你这么早叫我烦嘛。” 

刚睡醒的魔女小姐有些迷糊,但是老骨头却知道魔女小姐能笑眯眯的将别人骗到破产——只要谁惹魔女小姐不开心了。 

而老骨头不是人类这一点凯莉是知道的,但他又有一半是人类,他也能照常生长,这完全是因为他母亲将自己的血喂给了老骨头,这使得他拥有了母亲的能力——虽然凯莉并不在意。

魔女不会老没错, 但是不代表魔女不会死。

在把老骨头捡回来的第三十年,魔女小姐开始变得极其虚弱。

“感觉自己好像还能风风火火,不过最后我还是不得不接受我也得死这个事实,”凯莉躺在那张已经有些许褪色的椅子上,“然后再看老骨头你,原来已经过了很久。”

“是的凯莉小姐,”老骨头忍住哭腔,声音沙哑,“已经三十年了。”

但是已经没人会回答他了。 

“时间回溯法有瑕疵,你要知道。” 

有声音在这个空间响起。

“你即使回到过去,你不能以人形存在,然后直到凯莉把你带回去那年,你就无法留在那里了。” 

“她跟我说,任何地方只要我爱它,它就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不在了,这一次,我终于能去找了。” 老骨头平静开口。

然后他的身形一阵扭曲,变成了很多年前,那个黑色的布偶模样。

蓝色的光圈在他面前——他踏了进去。

>> 

眼前是熊熊烈火与一个小小的身影。

光圈在他身后消失。

那个身影转过身来,他笑了笑。

又找到您了。

“凯莉小姐,您还好吗,我是老骨头,这就带你出去。” 

评论(2)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