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屿晚风辞

你本身就是我的爱与奇迹






变成社畜之后就容易脑袋空空

[ALL橙]今天大舅子放过你了吗?(6)

☆学校的网卡的我不知所措
☆打斗场面经不起推敲啊
☆想挖坑的手蠢蠢欲动

兴欣在苏沐橙做队长后第一次正式对上的队伍就是蓝雨。
个人出战,苏沐橙对上了黄少天。
苏沐秋这边还在担心自家妹子会不会有压力又担心黄少天会不会因为惦记着自家妹子而放水时,台上的两人已经刷卡登录角色了。
喻文州在看台上看着投影出来的沐雨橙风,若有所思的看向了兴欣的方向。
其他战队的人也陆续觉得沐雨橙风这个角色稍微有些变化。
但是还不等众人研究出来,苏沐橙已经专心的盯着屏幕操控着沐雨橙风走位了。
地图是随机选出来的平原,沐雨橙风要跟夜雨声烦拉开距离保证火力线是个问题,但同样的夜雨声烦也没有掩体想要接近沐雨橙风只有直上。
在看着夜雨声烦经历了第一次炮轰后黄少天就发现了沐雨橙风究竟是哪里让他觉得有变化了,此刻沐雨橙风肩上的吞日较之于之前有了一些变化,以及身上的装备也有些变动。
沐雨橙风之前作为嘉世的一个王牌角色,全银装并不是什么稀奇事,但是黄少天很明显的察觉到了沐雨橙风的攻击力要提高了一些。
叶修坐在看台上,翻了一个白眼:“你把沐雨橙风的银装做改动了吧。”
“那不然呢,” 叶修右耳佩戴的蓝牙耳机传来苏沐秋理直气壮的声音,“只是进行了一些改动而已,加强了沐雨橙风的攻击力,而且那是沐橙!我家的大妹子!”
“是是是,我们家的。”
叶修点点头, 给沐雨橙风加强这种事苏沐秋当然是最上心的事情了,之前每天拉着关榕飞在那捣鼓,关榕飞本来就对千机伞感兴趣到不行,如今千机伞制作人出现了,关榕飞自然激动到不行,给沐雨橙风加强?
说不定关榕飞还巴不得再跟苏沐秋一起给沐雨橙风研究出一套更新的银装呢。
因为要测试改动后的吞日的关系,苏沐橙经常要跑关榕飞的研究室,成功突破了苏沐秋的“靠近妹妹的雄性防线” ,导致方锐也摩拳擦掌的带着海无量屁颠屁颠的去找关榕飞时被苏沐秋毫不留情的拒之门外被留下一句“下一个加强的是寒烟柔”。
这边黄少天还在专心的盯着苏沐橙会不会出现的小失误,然后一举突破沐雨橙风的火力线。
方前他一开始就冲上去给沐雨橙风来了一记僵直和拔击后,虽然沐雨橙风很快摆脱了僵直状态但是黄少天还是在沐雨橙风被击中那一刻感受到了后脊背发凉。
不过黄少天也很快把注意力放回了赛场上。
苏沐橙的打法愈发有走暴力流的趋向,黄少天忍不住在频道上调侃了一句“苏妹子你不要这么暴力了会没人要的”后收获了数道寒芒一样的视线。
其中兴欣两道的其中一道特别让黄少天记忆深刻。
我们的黄少天同学也不知道自己已经彻彻底底的进了苏沐秋的黑名单,连对战都不能的那种小黑屋。
——说我妹妹暴力你怕不是欠揍。
最后沐雨橙风以微弱的血量给夜雨声烦来了一记卫星射线,仅剩5%血量的沐雨橙风站在场中央,重炮抗肩,看上去威风凛凛。
镜头切到苏沐橙那边时,苏沐橙两只手的手心已经是汗津津的了,不过苏沐橙还是放开了鼠标和键盘,对着镜头微笑。
然后她对着兴欣的座位席兴高采烈的挥了挥。
不知情的以为她在跟叶修挥手,但是知情的都知道,苏沐橙是在跟挂在叶修脖子那台手机里的苏沐秋挥手。
——哥哥,你看到了,我现在,没有让沐雨橙风蒙尘!

评论(5)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