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屿晚风辞

你本身就是我的爱与奇迹






变成社畜之后就容易脑袋空空

【周橙】谈起恋爱来的舍友能变到什么程度

☆校园paro的周橙
☆这件事是真的令我心塞,我们舍长谈起恋爱来真的变了一个人一样
☆或许还会有一个沐橙视角or小周视觉版的

> 近来我们这个所有人都是母胎单身的宿舍有一个脱了单,这感觉真的不是能形容出来的

>谢邀,这个问题还真不是一般刁钻啊,首先本人坐标A大,跟我一个宿舍的另外三个妹子一开始那会跟我一样都是母胎单身,但是有一个妹子跟我们不同的一点的就是人家不仅长得好看是他们经济系系花,而且脾气肥肠好,在学校里面也是人缘极好,她的名字里面有一个字是橙,咱们在这里叫她橙姑娘吧。
橙姑娘吧不是没有男朋友而是我们大家都觉得真的没几个站在她身边是学校里面的人是大家服气的,而且橙姑娘有两个极其优秀的哥哥(好像只有一个是亲的,亲的那个我们叫他秋,另一个就叫叶吧),尤其是秋那个,特别特别特别妹控,另外一个虽然看上去有点吊儿郎当但是也是很宠橙姑娘的,所以能靠近橙姑娘的男生并不算多。
这就导致了上一年周同学转过来的时候学校有不少人都觉得橙姑娘的CP终于出来了嘤嘤嘤,周同学的颜值是真的高啊,一来就成了当之无愧的校草。
周同学这人吧刚开始都以为他是一个高冷的面瘫帅哥,实际上就是一个不善言辞的腼腆boy,进了学生会也是安安静静的做事可乖巧了[乖巧宝宝笑.jpg]
周同学进了学生会是橙姑娘带着的,一口一个前辈真的是可爱到不行啊虽然周同学是走帅气风的但是我就是觉得好可爱啊。
(这里附带一句因为周同学是计算机系的跟橙姑娘哥哥都是一个系的而且周同学成绩非常出众所以秋对周同学的态度还不错,所以周同学接近橙姑娘要方便多了)
然后就是在上一年校庆橙姑娘上跟周同学合作了一首克罗地亚狂想曲,橙姑娘弹钢琴,周同学拉大提琴啊wdm!他们合作的简直天衣无缝啊啊啊啊!
特别是他们还穿着情侣装呜呜呜站在台上简直就是金童玉女啊啊啊啊!
当场升天嘤嘤嘤
好了正一下,应该也是那会之后两人就暗搓搓的好上了哼哼哼,虽然觉得周同学很帅这可不代表着他能拐走我们橙姑娘哼哼哼
好吧实际上爱情来了我们是阻挡不住的
但这不代表我们能听着狗粮入睡和醒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敢发誓橙姑娘跟周同学说话的那语气秋还没听过啊啊啊啊啊我都听的出来橙姑娘语气里面的波浪线啊什么“好啊啦~”“是的啊~”之类的,嘤嘤嘤我们都没这待遇嘤嘤嘤
后来某次通话里我们忍不住了抢了橙姑娘跟周同学正在通话的手机
什么“你什么时候开着玛莎拉蒂来接我们橙橙不然车胎都给你打爆”什么“我们可是橙橙的亲友你什么时候请亲友吃饭”什么“橙橙对我们都没这么温柔”
周同学你也能不能不要用那种让我觉得荡漾的说好呀,啊?!
——我!
算了单身狗没人权的
嘛,橙姑娘以往都能自己早起,现在没课的时候都是等周同学打电话过来叫她的你别问我怎么知道我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橙姑娘以往也能自己按时睡觉,现在跟周同学通着电话入睡的,橙姑娘睡了后周同学也不挂电话自然而然的等手机没电,然后我们就帮橙姑娘手机充电毕竟橙姑娘是我们宿舍舍宠,哭唧唧的也要宠着
嘛,可能这就是恋爱让人盲目吧……
[ps这件事就到这了因为我怕热闹起来橙姑娘哥哥知道了……我们宿舍这堆所谓亲友以及周同学就要遭殃了,嗯]

评论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