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屿晚风辞

你本身就是我的爱与奇迹






变成社畜之后就容易脑袋空空

【苏沐秋生日快乐】不负盛世长安宁

☆伞哥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最后都不知道说些什么

>苏沐橙坐在场上,以百分之四十六的血量将仅剩百分之四十八血量的对手打败后,在等待对方派出下一个人前活动了一下手指。
然后有意无意的瞄向右方。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总有一种若有若无的感觉,有个人从她一上场就盯着她看,按理来说她平时上场自然也不缺目光注视,或好或坏的,苏沐橙也不会在意,但是今天的那种感觉是太强烈了,像是刻在心脏上,一下又一下,完全无法忽视。
观战席上,魏琛撞了撞叶修的手臂,挤眉弄眼的开口:“怎么感觉今天苏沐橙好像有点不对劲啊。”
说是状态不好也不像,甚至有点像超常发挥,比如说上一局时以一个滑铲步躲过了舍命一击,极其惊险。
叶修若有所思:“这件事你要是等沐橙回来问她她估计也不知道的,你就当她今天状态特别好就是了 。”
叶修没估计错,苏沐橙当时在看到对面忍者近身时大脑有了片刻的空白,但是从心底浮出那句右二滑铲步让她下意识一样的操作出来,然后堪堪停在舍命一击范围的后一步方向, 惊险程度让战队席上响起了惊呼。
苏沐橙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在某一些,特别惊险的时候,从心底就会浮现一些声音,去指导自己,去指导沐雨橙风,而这些操作,让她觉得很熟悉。
叶修和苏沐橙同时虚虚的握了拳。
——沐秋/哥哥,是你吗……

>“我说你也有点犯规吧。”
翘着二郎腿的穿着JK制服的女生托着下巴,嘟囔着开口。
外人看来她身边什么人都没有,但是她知道她身边站着一个激动的少年,长得还跟联盟女神很像。
“呸,那是我妹妹,那也是我的账号,” 苏沐秋哼了一声,“我还不容易争取到出来看一眼我家可爱的沐沐,而且我也没有说话啊,这就是我们的心灵感应,心灵感应知道吗?!老/女人!”
女生忍住怒火,挤出了一个微笑:“那你能,闭嘴吗?!”
“不急不急,沐沐这一局估计就会下场了,我想凑近去看看她现在怎么样了。” 苏沐秋坐了下来,认认真真的看向沐雨橙风的投影,“幸好有叶修那家伙在,不然这姑娘这些年就过得更加辛苦了。”
哪怕这些年他不在这个傻姑娘身边, 他也知道这个姑娘握着那张原本是他来加入联盟的账号卡跟随叶修去打职业赛有多辛苦,女生那么少,他的傻姑娘又长得漂亮,很容易被集火的吧。
苏沐秋一直知道的,那是兄妹之间的心灵感应,那么多年的颠沛流离让他无比清楚自家妹子是什么性子,如果没有那些账号卡,如果没有那些未完成的心愿,如果没有叶修在一旁搭把手, 那么苏沐橙现在会在做什么,苏沐秋自己都想不出来。
“但是你要知道,你靠太近会被发现的。” 女生淡淡开口。
“我知道。”
苏沐秋点了点头。
苏沐秋和苏沐橙比任何一对双生子的心灵感应都要强烈,就想如今苏沐秋坐在场馆边缘,苏沐橙坐在场中央,苏沐橙都能感觉到苏沐秋的视线,就别说苏沐秋靠近去了。
“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有了一次出来的机会,说不定过了今天我就要去转世,我就再也看不见这个丫头了,” 苏沐秋撑着下巴,目光如炬,“这个姑娘从一开始小小的一只,软绵绵的喊我哥哥到现在高挑又漂亮,我就完全不舍得抛下她一个人。”
想看她找到一个将她捧在手心里的男朋友, 然后结婚生子,但是哥哥这个身份一直不会变,他们相依为命了那么久,他怎么可能舍得抛下他的妹妹呢。

>苏沐橙坐回叶修身边时还在摩挲这沐雨橙风的账号卡。
“叶修,我总觉得,今天哥哥在看着我。”
说这话时,苏沐橙低着头,声音低低的。
“说起来今天是那家伙的生日,不然我们比完就去看看怎么样。”叶修摸了摸下巴,开口。
苏沐橙愣了愣,抬起头,将一边的头发捋到耳后,咧咧嘴角:“嗯!”
叶修抬手揉了揉苏沐橙的发顶,假装没有看到苏沐橙泛红的眼眶。
他跟着苏家兄妹那些年也见证着这对兄妹之间的极其简单的快乐,那些他们自己本人不觉得却在旁人看来心酸到不行的生活,苏沐秋用自己的方式去呵护着他的妹妹,苏沐橙很对苏沐秋全心全意的信任与依赖,所以才会有苏沐橙在苏沐秋走后的多个晚上一个人在房间里哭的撕心裂肺的时候。

>苏沐橙这一回去南山没有再买花。
叶修站在山脚下表达出疑惑时,苏沐橙只是笑了笑:“没什么,只是觉得哥哥闻了那么久的花香,鼻子应该会痒。”
苏沐秋明明知道这两人看不见自己,还是拼了命的点头。
苏沐橙站在那个小小的石碑前,絮絮叨叨的说着今天的事。
“……我就觉得今天肯定是哥哥在呢……虽然有赢有输,不过能帮到叶修我也很开心啦……”
就像当年他帮你的一样。
然后苏沐橙轻声的哼了歌。
苏沐秋定定的看着苏沐橙,身边出现了一个身形有些透明的女生:“走了走了,回去了回去了,再不回去阎王爷不给你回去了……”
苏沐秋不说话,看着叶修给苏沐橙披上了外套,又揽过苏沐橙的肩,长长的叹了口气:
“叶修,好好照顾沐橙。”
然后本就透明的身形开始消失,有些低的声音在他脑海响起:
“我怕我没有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
这么好的日子,应该好好珍惜才对。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