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屿晚风辞

你本身就是我的爱与奇迹






变成社畜之后就容易脑袋空空

【黄少天生贺】生日可以干点什么呢

☆黄少天生日快乐,成年了哦
☆未来也要多多指教啊
☆cp是黄沐虽然占据篇幅不多
☆然后属于沙雕欢乐向,真·内容与题目不符
7

今天的蓝雨训练室也很和谐。
但是今天的黄少天并不想要这种和谐,但自他进门后除了卢瀚文的日常问好以及自家队长的日常招牌微笑以外什么都没有收到。
这也使得他在落座的时候动作特别大,椅子跟地板摩擦声只吸引了郑轩的“黄少你再不开始今天的训练队长就要叫饭堂的阿姨给你做秋葵加餐了”的打击。
“少天今天怎么这么暴躁,昨晚跟苏队吵架了吗?”
喻文州捧着茶杯经过黄少天的身后,疑惑的问。
黄少天跟苏沐橙谈恋爱这件事在联盟内部算不上什么秘密了,蓝雨这几天又特别和谐,喻文州就自然而然的想到了小情侣之间的事了。
“对哦,还有苏妹子!”
黄少天右拳击左掌,兴冲冲的点开了QQ列表里唯一一个有着大火花的联系人,输入了一连串的苏妹子。
那边回复的倒是很快:『少天怎么了吗』
『哼,今天我们队伍里面那群人一点都不懂我的!』
黄少天立马回复。
『好啦乖啦,那就跟他们好好沟通一下吧,我觉得你肯定可以的,好了我有点累先休息一会啦』
苏沐橙的恢复略带安抚意味,刚刚回复完,那个橙子头像就暗了下去,黄少天想打一个好好休息都没来得及。
不只是苏沐橙的头像,他的列表里面有很多平时聊的来的人的头像都是暗的,而平时热闹到不行的职业选手群里都意外的安静。
“这么奇怪的吗……”
黄少天嘀嘀咕咕的又登录了微博,而后台数据显示今天和昨天联盟选手也没几个登录过微博, 除了微博会员的提醒以及粉丝热热闹闹的艾特应援就没有生日祝福了。
黄少天哼了一声,觉得继续保持沉默。
——今天可是自己的生日,哪有寿星公来提醒别人的道理。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磨了磨牙登录账号后,稍微调了一下屏幕,点开了QQ。
[索克萨尔] 苏队怎么了吗?
热闹的群安静了一下,很快就有人回答了:
[寒烟柔] 沐沐这几天除了带队训练就是给黄少天做生日礼物,刚刚也是飞机落地,现在应该是在黄少天住的地方休息
[百花缭乱] 确定了黄少天不会看QQ了吧
[灵魂语者] 放心,黄少刚刚退了QQ,看了一下后就开始训练了
[一枪穿云]靠谱吗?
[无浪] 我们队长想问,你们这么做靠不靠谱,暴露了怎么办
[风城烟雨] 哎呀相信沐沐啦,我们就放心的给黄少天准备生日礼物好了
[君莫笑] 送他十几斤秋葵就有份,拐走沐橙这件事我还没计较,难道有了沐橙还不够吗走走走别想给他礼物
[海无量] 就是,好歹沐姐姐是我们兴欣的团宠啊珍宝啊,黄少天就该心满意足了
[王不留行] 虽然我想的是随便送送意思到了就好但是你们这么一说我又觉得没什么不对
[一叶之秋]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莫名其妙被拉进来的
[无浪] 抱歉我这就跟我们队员做一下沟通
[索克萨尔] …………所以你们讨论了什么
[王不留行] 并没有,什么都没有讨论出来
[石不转] 昨晚七点这个群开始建立,他们就一直在聊些什么任何实际意义的东西,关于黄少天的礼物我已经准备好了,是个闹钟,之前的活动里面苏沐橙造型的,我觉得很合适
[一叶之秋]话说有生日送人闹钟的吗……
[灵魂语者]虽然我觉得黄少会喜欢但是黄少应该不会开心的……
[君莫笑]不得了居然连孙翔都觉得送闹钟不对劲了
[鸾落音尘]我,我,我忍痛找了一本之前粉丝合集的沐橙姐的照片集……QAQ我看到的时候可喜欢了
[流云]我们蓝雨都已经决定好送黄少天前辈什么东西了
[涛落沙明]我们各自掏腰包给他订了一个三层的加了秋葵蛋糕和一个房子模型,模型上有黄少和苏前辈
[灵魂语者]我觉得黄少会喜欢的前提是上面不是都是树
[风城烟雨]干得漂亮
[一枪穿云][企鹅笑.jpg]
[无浪]队长之前跟苏姐合作有一个苏姐绝版模型,那是我们轮回的心意
[沐雨橙风]好了我休息了一会觉得好一点了你们谁也到了,来帮忙装饰一下
[沐雨橙风]我给少天做一个蛋糕,你们订的那个就就拿来玩吧
喻文州抬头跟在训练室里的其他队员对视了一眼,点了点头。
“郑轩景熙宋晓你们来一下我有任务给你们。”
喻文州笑眯眯的说着,看到了黄少天往自己这个方向瞟了一眼。
郑轩比了一个OK的手势,拉着徐景熙宋晓出门了。
“少天好好训练。”
喻文州笑眯眯的看了回去。
黄少天:委屈巴巴
直到下午五点休息黄少天也只等到了自家爸妈的生日红包,而他也没注意到自家训练室里一直有人来来往往。
“少天走了,回去吧。”
在群里确定能来的人都在黄少天家里布置并埋伏好了,喻文州才拍了拍黄少天肩膀。
“就是就是走了走了,饿惨了。”
郑轩一把搭上黄少天肩膀,笑嘻嘻的开口。
在路口跟黄少天告别后喻文州跟郑轩几人迅速抄了小路来到黄少天家里,黄少天一个人在路上踢着小石子,一边嘀嘀咕咕着什么。
略沮丧的开了门,数个礼花兜头而来。
“黄少天生日快乐!”
“你这小子知道我憋快不住了吗?”
…………
苏沐橙笑嘻嘻的捏了捏黄少天的脸:“怎么,以为我们没有记住你的生日不开心啦?”
“哼,没有。本剑圣是什么人,会这么幼稚吗,才不会呢,我是因为你说累了担心你的好不好你这女人……” 黄少天哽了一下,开口。
“那你这个要不要啦?” 苏沐橙笑眯眯的抬起手,一个栩栩如生的小玩偶挂坠笑眯眯的对着黄少天,“我可是查了好多资料问了很多人才做出来的,给你的生日礼物,里面有我亲自去求的幸运符和平安符喔,我也是提前过来跟他们一起布置的地方,我也给你做了蛋糕,生日快乐啦!”
“虽然不大,好歹是我的一片心意,已经绝版了啊!” 江波涛把模型递出去的时候还是有些舍不得,“绝版了啊!我们队长也是合作过才拿到的!”
一个有些绿的蛋糕“啪” 的一下拍到了黄少天脸上:“你这小子我们兴欣就不送了!你不好好对沐姐姐看我怎么对你!”
“我kkkkkk!” 黄少天一把把蛋糕抹了下来, “别以为你是兴欣的我就不敢欺负你!”
“少天满意了吧,礼物在那边。”
喻文州双手后背,笑眯眯的问。
黄少天顿了一下, 哼哼唧唧了一下:“勉勉强强吧。”
“那就行,吃了吧。”
喻文州依然笑着,把背后的蛋糕亮了出来。
“你们这群魔鬼!我是不会吃秋葵的!绝对!”
黄少天炸毛 。
但是随后就又有一个蛋糕糊到他脸上了。
黄少天抄起一个切好的蛋糕就是一飞。
“我告诉你们今天我生日我最大!”
“我呸!”
“这个蛋糕就是给你准备的!”
…………
看来今晚肯定会很热闹了。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