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屿晚风辞

你本身就是我的爱与奇迹






变成社畜之后就容易脑袋空空

[ALL橙]今天大舅子放过你了吗?(7)

☆异常繁忙的十一月

☆鸽手的叹息

在第八十次接到『黑云压城』的神枪手的竞技场挑战邀请时,黄少天终于点了同意。

【公共】 [夜雨声烦]我说这位兄dei,你还真是锲而不舍啊虽然不知道你是心血来潮还是怎么样觉得来挑战我,但是毕竟我好歹也是一个堂堂的剑圣,我也是好不容易上一次游戏就别老揪着我不放了成不

【公共】 [黑云压城]你好烦,赶紧打别那么多废话

然后,黄少天感受到了什么叫无能为力,对着神枪手无比强烈的攻击,黄少天只是近了对方一次身便被碾压到底。

随后,黄少天收到了私聊:

[黑云压城] 想靠近我妹妹?还说她暴力?门都没有!赢不了我,你一辈子待在小黑屋里吧!赢了我你也别想好过!

黄少天:[黑人问号.jpg]

——什么我不是我没有——!

黄少天也反应过来[黑云压城] 的本尊就是那位大佬人物苏沐秋,他刚刚——应该,没对苏沐秋说什么吧?被苏沐秋记小本本上不算什么,万一说了什么苏沐秋不好的话被苏沐橙记在小本本上那才是真的糟糕。

决定补救一下的黄少天去戳苏沐橙的私聊。

你: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

橙橙子:你还吵?沐沐不舒服已经睡下了[微笑脸]

你:苏妹子怎么了?❗

红色的感叹号极明显的出现在显示屏上,昭示着他已经被拉黑,黄少天点开了列表。

——问叶修?不不不说不定会招来一顿嘲讽;方锐那家伙太猥/琐了也不行,陈果呢?不不不,按照她对苏妹子的关心程度可能顾不上我再或者她还不知道呢……

黄少天这边心里一顿交战,上林苑这边已经是在忙碌了。

“哥,其实也没什么事啦……”苏沐橙裹着被子,只露出一个头来,声音细微,“是真的啦,而且我也要开始训练了……”

“训练训练,这件事你不用担心,方锐已经承包了未来几天的训练内容,你这几天就安心的在家待着,” 苏沐秋没好气却又无可奈何,“你这丫头,这几天都是特殊时期了还跑去吃冰淇淋,喝冷奶茶?现在报应来了吧?”

“嘿嘿……” 苏沐橙自知理亏,傻笑了几声,“但是乐乐给我推荐的甜品店是真的不错嘛……”

苏沐秋:?????

“妹子啊,你这个年纪就应该专心事业,男生都是大猪蹄子,你看那个什么张佳乐,整天扎着小辫子的,难说不是妇女之友啊,”苏沐秋语重心长的开口,“叶修也是的,说好了看好我家妹子,也不管管你交奇奇怪怪的人。”

苏沐橙:?????哥我已经快步入剩女行列了哎?!还有哥哥你这么说真的会得罪人的啦!

虽然是这么想,苏沐橙还是伸手去拉了拉苏沐秋的袖子,扬起一个大笑脸:“没有啦哥,叶修他们也很关心我的,还有乐乐他们,是我的朋友也是前辈啦,第九赛季嘉世情况太差,他们也有来关心我的状况的。”

本来还有话的苏沐秋最后还是叹了口气,温柔的笑着揉了揉苏沐橙的发顶:“好好好,你喜欢就好,你再好好休息,别太担心,有哥哥在呢。”

苏沐橙点点头,整个人又缩了一下,眨巴眨巴眼睛看着苏沐秋。

苏沐秋失笑: “你这丫头啊。”

苏沐橙不一会儿就开始迷迷糊糊的,苏沐秋站在她床边,声音低低的哼着有些走调的歌。

叶修提着一袋什么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一副画面。

恍惚间叶修好像看到了很多年前在那个还是很破旧的小房子里,还有些瘦弱的小姑娘拉着少年的衣袖,睡的正香,少年就倚在床上,神色温柔,仿佛这样子,就能对抗时间的洪流,等又一轮的天亮。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