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屿晚风辞

你本身就是我的爱与奇迹






变成社畜之后就容易脑袋空空

【瓢猫】终于没有受难的铁塔下的爱情故事

☆我的老天爷这对怎么那么好吃

☆题目瞎起+全文乱写系列

☆ooc预警

>>

右脚的疼痛让Marinette再次叹了口气,连心上人走进教室也没多留意。

Adrien跟Marinette打了一声招呼,只换来对方一声有气无力的招呼。

“Marinette昨天不小心从楼梯上滑了一下扭到了脚,又赶时间跑回来,实在是痛到不行,擦了药膏也不见什么效果。” Alya无奈的开口。

Marinette只是尴尬的笑了笑,幸亏好闺蜜并不在意为什么自己会在楼梯上滑了一下,不然真要追究起来难道要她说一声是因为要去当超级英雄拯救巴黎,但是因为在降落时不小心踩到水所以才扭到了?

Adrien点了点头,关切的看向Marinette:“你还好吗?我这里有一管药膏,刚好对这些扭伤很有效。”

看Marinette伸手接过Adrien递过来的药膏,Alya更加担忧了,这傻姑娘居然对着Adrien问话无动于衷,看这样子真的是很难受了。

Marinette却是在接到Adrien递过来的药膏惊呼了一声。

“Hey,girl!” Alya撞了撞Marinette的手臂,凑到她耳边小声开口,“我知道你拿到了Adrien的东西很激动,但是你现在得注意一下你自己了。”

“这个是国外进口的药膏,只用了一次,没事的。” Adrien安抚般开口。

——但是问题不在这呀!

Marinette看着手中的药膏,内心早就掀起了狂澜——早在昨天她第一次扭到的时候,她那位猫咪搭档,就变戏法似的变出了跟眼前这支一模一样的药膏,那时候他是怎么说的来着。

“这个药膏是国外进口的药膏,对扭伤颇为有用,还没开封过的,无需担心。”

拗不过Cat Noir也不想平白无故收下一整管药膏的她找了一个地方解除变身胡乱涂了一些就变回Lady Bug把药膏还给Cat Noir就甩出悠悠球回了家,所以那些药膏实际上并没有起到什么用。

但是Marinette得承认一点就是,那些药膏涂上之后冰冰凉凉感觉还挺不错的。

但是,但是现在重点是,Adrien——为什么会跟Cat Noir拥有同一种药膏呢?然后刚好昨天没开封今天就用了一次?!

而且这种药膏巴黎并不常见,上面的文字她可以确定来自她母亲的故乡中国,会费心思去买进口的东西价格肯定不菲。

当然这也有可能只是一个巧合,巴黎那么大,不一定只能Adrien有这种药膏啊。

就在Marinette胡思乱想的时候,上课的老师刚好走了进来,刚想说点什么的Adrien只能担忧的转过身面向讲台。

哈哈,怎么会呢。

Marinette晃了晃脑袋,Adrien怎么可能会是Cat Noir呢,Cat Noir会要亲亲抱抱,时不时还要卖萌吹一下自己,偶尔满嘴跑火车,怎么可能会是Adrien嘛,Adrien可比Cat Noir这家伙体贴完美得多了。

——但是,但是,但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Cat Noir那家伙,也是,也是挺有绅士风度的吧?

Marinette快被自己突然想到的Adrien等于Cat Noir这个等式逼疯了。

一整天下来Marinette都是浑浑噩噩的,几乎是放学铃一响起来她就把药膏塞回Adrien手中匆匆忙忙的走了。

小提包里的Tikki探出脑袋来,语气担忧:“Marinette,你还好吗?”

Marinette垂下脑袋, 有气无力的开口:“Tikki你知道吗,我突然发现,Cat Noir他,有可能是Adrien。”

Tikki闻言,顿了顿才安抚般开口:“这不一定的呀Marinette,你想一下Adrien平时那么忙,他也不会迟到,而当Cat Noir拯救巴黎要花费多少时间呀。”

Marinette想了想,觉得自家小精灵说得有道理:“说的也是Tikki,谢谢你,我现在感觉好多了。”

才不是呢,真要等你们都知道了对方真实身份就不会这么想了。

Tikki缩回小提包里,不无担心的想着。

但是现在还不是巴黎的英雄们相认的时候,不过那一天肯定不会远的。

>>

无处不在的负面情绪让超级英雄没有休息可言,在床上刚躺下的Marinette就感觉到了黑化者的气息。

Tikki刚想说点什么就被吸进了耳钉里,Lady Bug甩出悠悠球跳上别处的屋檐时已经Cat Noir已经在那里等着了。

“My lady ,你感觉如何?” Cat Noir极其自然的对着Lady Bug来了一个吻手礼,换来Lady Bug的笑意:“好多了猫咪,谢谢你的关心。”

“对了猫咪,我想问一下你的药膏是在哪里买回来的?昨天我的……同学,也给了我一样的药膏,说起来还是挺好用的。”

Cat Noir愣了一下,然后迅速的找了一套说辞:“这个……是我在某次外出游逛的时候在一家巷子里准备倒闭的店里买到的,有什么事吗虫宝宝?”

事实上那管药膏是他们家在中国买回来的,虽然价格不菲,但胜在极其管用,在他早些时候训练扭伤经常有用到,所以他也习惯常年备着。

——但是如今那种药膏已经停产,别说全巴黎了,就连中国本地也不一定还会有人拥有这种药膏。

这件事Cat Noir是早就知道的,他还有一段时间苦恼于有什么药膏会比这种药膏好用。

——但Lady Bug的同学,也有这种药膏……?

只是还没等Cat Noir反应过来,一道光就已经打到了他身上。

“嘿猫咪,你在发什么呆?”

Lady Bug见Cat Noir并没有什么大碍,不由得松了一口气,颇为生气的开口。

但是下一秒她就被Cat Noir抱了一个结实,无论怎么挣扎都没用。

“喔,瞧,Lady Bug和Cat Noir在恋爱呢,” 黑化者拿着纸笔落到一边的屋檐上,然后在纸上写写画画,“下一笔是什么呢——”

“喔,那就Lady Bug,先来一个告白怎么样?今天的月色真美,Lady Bug看着Cat Noir,终于缓缓说出了心中一直喜欢的人的名字。”

“你这样子是不对的,”Cat Noir虽然窃喜着Lady Bug被迫的待在他怀里,但是眼下这情况并不容得他一直这样子下去,“你不能逼着一个女士说出这些秘密。”

“喔闭嘴吧Cat Noir,你得承认,你不是也很想知道这件事吗?” 黑化者冷笑一声,“我只是想我喜欢的人在一起而已,我也只是乐意给他们写些小故事,凭什么要被人嘲笑和否认?”

“巴黎英雄的爱情故事,”黑化者又笑了起来,“不是很能打动人心吗?”

——也许,这样子能做到……?

看着黑化者又要写点什么,Cat Noir一边担心黑化者会不会写点什么担心的时候,嘴上传来温润的感觉。

“哦豁——”

黑化者这下子捂住了脸,尽力压抑住了自己的惊呼。

失去了某种禁锢的Lady Bug迅速松开了Cat Noir的怀抱,夺过黑化者的笔轻轻一掰,黑化蝶就扑棱着翅膀飞了出来。

完成净化后Lady Bug松了一口气。

这一次的黑化者甚至都没做什么破坏,只是街上随处可见的都是搂搂抱抱“情侣” 。

——这一次的黑化者实在打不起啊。

>>

“喔My god——是Lady Bug和Cat Noir!” 净化后的女生捧着脸眼睛都变成了桃心,“我敢说我们的巴黎英雄一定是在谈恋爱,或者是说你们都已经知晓对方的真实身份?喔我敢拿我自己打赌,我们的Lady Bug一定是一个美人,毕竟混血儿长得从来不差——”

Lady Bug已经率先捂住了女生的嘴,对方呜呜呜了半天,在Lady Bug和女生交流的时间内,Cat Noir已经开动了他的脑袋。

他怎么就没想到呢。

黑发,蓝眸。

——巴黎混血儿的确不少,仅凭这一点当然无法判断Lady Bug面具下是何人。

但是黑发的混血儿就已经缩了一大段距离,如果再加上Lady Bug认识他的同学们,她的同学拥有那种已经停产的药膏呢?

或者再比如说阿丽被黑化那一次,明明已经被封了起来的教室,Lady Bug是怎么出现的呢?

“喔祝愿你们有一个愉快的夜晚!” 也不知道Lady Bug跟女生说了一些什么,她站了起来,先是抱了一下Lady Bug,然后又抱了抱Cat Noir,“我要回家了!”

说着她自己就跳下了屋檐。

“喔猫咪,但愿你不要把她的话放在心上,”Lady Bug揉了揉那头黑发,“这件事情并不需要在意——”

“喔My lady,我想我知道你是谁了,” Cat Noir只是笑了笑,“也许你不会介意跟我谈一下恋爱?”

“喔小猫咪,我们应该以巴黎的各位为重,你要知道黑化蝶无处不在。” Lady Bug按了按眉心。

“但超级英雄也可以试着谈恋爱,要知道爱情的力量是双倍的,或者是无穷无尽的,”Cat Noir笑眯眯的凑到Lady Bug的面前,“——My princess,Marinette?”

说着, 他们两人的变身都解除了。

Adrien笑眯眯的看着呆若木鸡的Marinette,心下第一次那么感谢那些黑化蝶和黑化者。

那个女生在被净化前,可是还在本子上写下了[Cat Noir和Lady Bug不仅相互知道了对方的身份,Lady Bug还接受了Cat Noir的告白] 这种好事情啊。

女生站在街上,抬头看着满脸通红又被男生抱了一个满怀的女生,哼着歌走远了。

——毕竟被净化后的她哪还有什么写什么是什么的能力呀,他们在一起不都是心理作用嘛。

真好,她的催婚终于成功了一次了。

评论(9)

热度(42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