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屿晚风辞

你本身就是我的爱与奇迹






变成社畜之后就容易脑袋空空

【凯莉24h/卡凯】起点

☆拖后腿型选手

☆喜欢凯莉的第二年,上一年因为军训错过了一次庆祝的机会

☆喜欢这个小姑娘,也因此认识了大家,感谢

☆希望未来的凯莉小姐也能一如既往地漂亮,世界珍宝小姐就应该被好好宠爱,无论有什么困难都有我们,凯莉小姐生日快乐

☆OOC

——我穷极一生都未因爱你而感到疲惫。

♢坐在阁楼角落里的黑发少女在吃下桌子上最后一块糕点后,阁楼那扇有些破旧的门被人踹开,摇摇欲坠。

身穿银色盔甲手持尖枪的剑士进来一排排开,在场仅有的几个食客只是扫了一眼,略微麻木的继续各吃各的。 

为首那个剑士本来是气势汹汹的,却在扫了一圈这个小阁楼看到角落里那个看着自己似笑非笑的黑发少女时,被那双湖蓝色的眸子吓退了几步。 

凹凸大陆的人都知道,只有纯血的种族,才有纯色的双眸, 无论那双眸子的主人是什么身份,精灵,人鱼,亦或是其他,只要是纯色的眸子,就都是纯正的血脉,这也意味着由血脉带来的力量他们都能发挥的百分百。

——当然,虽然并不是说纯血的种族就拥有强大的力量,但拥有强大力量的无一例外都是纯血种。

那人本想说什么,最后还是在那个有着鸦羽般黑发的少女的目光下啐骂一声什么,挥了挥手让身后已经一字排开的剑士转身离开。

与纯血一样出名的是,有着极致的纯色发是被神偏爱的人这个说法,当然这些说法也在大陆那些前几名的高手上得到了提现。

少女淡定的将口中的东西悉数吞咽下又喝了一口瓷杯里的茶,才笑眯眯的开口:“今天的游花糕和茶,意外的不错。”

“魔女小姐喜欢就好,” 端着盘子的白发老者看向少女,声音沙哑,“近来有人提供完整的游花,您要知道,这种东西只有完整的才最好吃。”

游花是雷王境境内外一种特殊的生物,长着六瓣花瓣的粉色花的样子,习性口感都与花无差别,但它并不归属到植物的一类,这种生物能移动且速度快且警惕性高,还特别脆弱,所以拿来做糕点与茶的都只是游花的花瓣,但是游花的单独花瓣带有极其甜的味道,几乎很少人能接受那种甜腻的程度,但是完整的游花连带着花蕊就能中和那些甜腻,但是完整的游花并不好抓,所以久而久之也就被逐渐在甜品里除名,只有极少数地方还会有游花制成的糕点。

“哦,是这样吗。” 

少女虽然语调惊讶,但是她的表情实在不像是在意的样子。 

“是的,魔女小姐,若是你愿意,那位大人可以直接将游花提供于你。” 白发老者开口。

“不必了弗立,这几天会有人来代替我去这几天的糕点,” 少女从椅子上起身,在她身边那件黑色斗篷自动的飘到少女身上,“还是老样子。”

被叫做的弗立的白发老者应了一声,看着少女走出了阁楼。

阁楼下是一间糖果屋,此刻因为经历了刚刚“入侵者” 的摧残而七零八落的,少女有些可惜的啧啧了几声,然后走出了这个地方。

弗立走回厨房时,第一眼就看到了厨房中央穿着华贵的两个少年。弗立一惊,连忙弯腰,毕恭毕敬的开口:“少爷,有何指示?” 

稍高的少年挥了挥手,然后回头看向了身后那个蓝色双眸的少年:“卡米尔,那个就是导致你用迷幻雾来抓游花的女生?” 

卡米尔只是顿了顿,然后开口:“是的大哥,她于我有恩,且暂时没有恶意……” 

“好了卡米尔,我只是想看看能让我弟弟破格的女生长什么样子而已,你要跟她来往我不介意,” 那个少年满不在乎的挥手,“她有没有恶意也罢,但是如果她对你不利,就不会活着了。”

卡米尔抿了抿嘴, 点了点头:“是的,大哥。”

♢小木屋里的少女盘腿坐在地上,将口里的棒棒糖嚼得咔嚓作响。 

门被推开也没有换来少女的侧目,卡米尔侧过身关上门,走到少女身边坐下。

“你今天鲁莽了,” 卡米尔率先开口,“你应该知道我大哥什么性格。”

少女往后一倒,装模作样的长叹了一口气:“什么性格呀卡米尔,别老是这么担惊受怕的好不好,本小姐还是有自保能力的。”

“但是凯莉,你现在不比以往,” 卡米尔将少女一把拉起来,“格瑞那群人不在你身边,你的身体状况现在是什么样子的也不是不清楚。”

凯莉凑到卡米尔耳边,轻轻的吹了口气:“可是我有你呀~” 

带着小波浪的语气和近在咫尺的甜腻的香气让卡米尔的耳朵微微发热:“凯莉,我不是一年四季天天都在雷王境内的。” 

凯莉看上去有些遗憾的哦了一声, 卡米尔然后就无奈的开口:“好吧,这几天我要跟大哥去登格鲁那边一趟,有什么要我带回来吗?”

“没有啊,” 凯莉托着下巴,“那边的东西金那家伙三天两头总会寄些过来,我都吃腻了。”

“那之前的游花甜到腻你也不见得吃腻。” 卡米尔叹了口气,开口。

“啊,毕竟看你之前挺喜欢吃的,” 凯莉耸耸肩,“不过我也不觉得腻啊,还是挺合我口味的是吧。”

“那是因为那会只有游花是属于甜的,而我在所有糕点里只有游花糕做的最好。”卡米尔将掩饰用的围巾往上提了提,脸庞微微发热。

“啊,说起来就觉得过分,” 凯莉皱了皱好看的眉,“明明就是重伤状态还要对这么可爱的珍宝下手。”

“星月魔女这个名号在外也不是什么好名声吧。”卡米尔淡定回答。 

“但是雷王境内的三少爷带头的海盗团,也不见得名声多好吧?!” 凯莉看上去有些惊奇,“难不成在我手下的亡/魂会比你们手下的多?雷狮海盗团的小~军师~?”

♢如果说出身不明的星月魔女可以用那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对所有人下狠手,那么一贯实行横行霸道的雷狮海盗团则是专挑有钱又厉害的人去对付。

两者无论是面对比自己多强的对手或是作了多恶劣的挑衅,最后总能逃脱,这让大陆上的人对此总是乐此不疲的讨论。

但是星月魔女只是一个人,雷狮海盗团有四个人,这件事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

而无论是星月魔女还是雷狮海盗团的人,哪怕他们是笑眯眯的样子,他们都绝对跟善良搭不上边,两边都是曾在大陆最强者的攻击下脱过身的,拥有自己的秘密,也是两边的底牌。

而见过星月魔女本人的人,都不会想到一个长相漂亮的小姑娘,竟然就是那个杀/人 不眨眼的星月魔女。

垂南之森的边缘有一座小木屋,但它实际上一点都不小。

垂南之森坐落于大陆最南边, 而小木屋又在垂南之森的边缘,大陆四周又被一望无际的大海环绕,曾有人想闯出这片大陆,但是这些人很快就发现他们仅仅只是将船往南或往北驶出一段距离,就会显示自己已经来到大陆的另一边。

久而久之,人们也就相信了在垂南之森边缘住着的少女嬉皮笑脸的玩笑一样的警告:

“神隔绝了这片大陆,妄想走出这片大陆的人,只会得到惩罚。” 

对少女出言不敬或者恶意质疑的人无一例外倒在了少女粉色的弯月下,没人想过少女是怎么知道这件事情的, 也没人想过再去质疑少女,再试图走出凹凸大陆的人,再也没有了生息。

少女星月魔女的名号,跟着雷狮海盗团的名号同时在凹凸大陆传开。

♢凯莉从星月刃上跳下回到小木屋的时候,盒子里的蛋糕刚好歪了一下,这就使得蛋糕上本来就歪歪斜斜的字更加歪了。

“老骨头我回来了!” 凯莉径直穿门而过,将那个包装的稀奇古怪的盒子往桌子上扔,“生日快乐,趁蛋糕还没化,赶紧吃。”

“凯莉小姐,我并不需要过生日,” 身穿黑色西装带着奇怪的黑色面具的少年无奈的开口,“凯莉小姐这一次的生日,想定在什么时候?”

“这个随便啦,” 凯莉满不在乎的挥挥手,“老骨头,我好不容易才把你的生日想起来的,你要知道我就只有你一个劳动力,你也跟了我很多年了,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世人不知道凯莉的出身,凯莉自己也不知道,自她有意识以来便是一直在底层里挣扎存活,然后那个自称老骨头的少年就出现在她身边。

凯莉不知道老骨头是什么生物,但是老骨头可以变成一个黑色骨头模样的口袋,这令凯莉可以把老骨头放在腰边。

而口袋状态下的老骨头可以装下很多东西,只要凯莉愿意,老骨头能把凯莉“吞” 下,然后转移到另一个地方再把人放出来。

——这就是凯莉的秘密。 

魔女的称呼也不是平白无故的, 凯莉已经存在了千年,这些年就在沉睡与清醒之间反反复复,每一次她都乐于给自己编造一个新身份,然后给自己伪装一个新的外貌。

她不老亦不死。 

凯莉托着下巴,看向身边的卡米尔。

那他呢?

♢卡米尔,雷王境内的掌权人的私/生 子,唯一一个三少爷雷狮身边的兄弟,智囊一样的人 实力亦不容小觑。

初见他那时,还是因为那一年雷王境内皇子之间的动荡将他牵扯进来,被折/磨了 数天后逃出,不然仅凭那些不入流的人,怎么可能追着他这么久还不出事。

凯莉出手救下卡米尔的时候,没料到卡米尔还留了一手,如果不是她反应够快,估计她就得跟卡米尔一样去见上帝了。

她其实是有单独见过雷狮的。

如果不是因为救下了卡米尔,她也不会此刻还是活着的了。

因为见到卡米尔后,好像有什么感觉一样,就好像终于听到了时间流动的声音。

或许她活了这么多年,就是为了这个人呢? 

♢凯莉又睡着了。

卡米尔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 伸手去探了探凯莉的鼻息。

或许她自己本人没人意识到,她的呼吸开始越来越微弱了,连带着她的魔力一样开始减退。 

“仅是时间到了而已,不必担心。”

老骨头依旧得体的笑着。

“我跟着凯莉小姐很多年了,绝对不会害她的。” 

只是我很心疼这一次次的轮回而已。 

凯莉是被流放到这片大陆的“罪/子” ,所以她知道为什么这片大陆不可能出的去,那些曾经的生存本领与习惯已经深入骨髓,所以有很多东西是凯莉会下意识去做而不去怀疑的事情。

遇见卡米尔,救下他,从凯莉一开始来到这个地方已经注定好了,然后到达某个时间,即使中途有偏差,所有东西还是会归零。 

所以凯莉才会在看到卡米尔时觉得像是冥冥之中的注定。

从一开始凯莉是对这些保有记忆的,她是知道到了一个时候一切就会重来, 但是凯莉高估了自己,在看见卡米尔又一次遗忘了自己,凯莉终于崩溃了。

她没想过换一个爱人,她只是觉得崩溃,也从未觉得累。

她选择封存自己那些有关流放前的记忆,然后跟着时间洪流一次次的重来。 

所以老骨头才会说跟了凯莉很多年。 

如果不是被凯莉从荒芜中拉出来,他现在约摸已经在那个没有时间流逝的空间里疯了吧。

所以他在此答应了凯莉,见证着一次次的回到起点,即使他们会一次次的分开,但是他们始终还会在一起的。 

凯莉迷迷糊糊的睁眼,看到卡米尔坐在自己身边,把头枕上卡米尔的腿上又再次睡了过去。

——管它要重来多少遍,反正我穷极一生,都未因爱你而感到疲惫。 

评论(3)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