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屿晚风辞

你本身就是我的爱与奇迹






变成社畜之后就容易脑袋空空

【瑞凯】暖冬

☆给 @冥染 染染的生贺
☆是因意外进到猫体内的凯莉又被嗝儿瑞捡回去的双向暗恋
☆其实格瑞最后喊的那个名字是给猫起的名字
☆OOC吧

屋外是寒冬,屋里暖气开的足,无论是谁都只想窝在屋里,捧着一杯热可可,暖得惬意。
尤其是现在的凯莉。
蜷缩在暖炉旁,时不时的打盹。
天知道她是怎么变成一只猫科动物的,特别是继承了猫科动物习性,每每天气好的时候就忍不住跑到窗台上趴着,晒太阳睡懒觉,完全没什么想动的念头。
主要是一见逗猫棒就忍不住去玩,一个毛线球也能让她玩上半天,若是幸运的有人顺毛,她还会忍不住呼噜呼噜的发出声音。
总之,绝对不是她的问题。
捡她回去的她也认识,是格瑞,从读大学起就一直听见的传奇人物,蝉联着级第二,人设高冷帅气,发型不羁,有一个特别阳(sha)光(qi)的发小金。
凯莉之所以会知道,还是托了舍友艾比是金的迷妹这件事,所以金连带周围一圈人也被艾比找了出来。
凯莉对于格瑞这个级第二比较感兴趣。
级第一的嘉德罗斯还是个跳级上来的,就一拽拽的小屁孩,第三的雷狮平时怼惯了实在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第四的安迷修是个特别有涵养,哦姑且可以这么说,总之是个绅士,对女生特别有耐心,但是在凯莉见过几次后诡异的发现,安迷修对马有一种特别的执着,小马宝莉是安迷修的最爱,而第五的银爵神出鬼没,更不用说了。
不过比较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她的同桌是金,偶尔有几次被金拉出去玩看见了格瑞。
她是真的好奇格瑞怎么做到对金这个傻里傻气的人型金毛犬耐心的,被金缠多了她也偶有发脾气的时候呢。
——果然是因为青梅竹马感情好吧。
这么想着,门开了。
格瑞将围巾挂在衣帽架上,凯莉抬头看了眼格瑞,咂咂嘴,又趴了回去。
“要吃点什么吗?”
格瑞也知道自己捡回来这只猫特别灵性,与其自己费心准备好吃的它还不喜欢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还不如直接问它。
凯莉懒洋洋的看了他一眼,喵了一声。
纵然格瑞做饭好吃,但是凯莉是真的不知道一天三餐反复几天能有什么好吃的。
于是还不如随便算了。
格瑞觉得自己捡回来的猫主子真的是主子,好吃好喝的供着还担心它会不会生病,只是在看见猫瞳时又会失去所有言语。
透澈的蓝,如汪洋一般,一晃神就会陷进去,如记忆中的那个有着恶劣笑容却漂亮的少女般。
很大原因就是这样,格瑞才会捡这只来历不明的猫回来。
自从变成了猫主子的凯莉脾气更大了,要是格瑞端上来的食物有啥不喜欢的她准一巴掌糊过去。
看着撒了一桌的饭菜,格瑞只能看着猫主子优雅的坐在桌子上没被殃及到的净土,尾巴一甩一甩的,蓝色的瞳孔盯着他,忽然间又什么脾气都没有了。
然后认命一样给猫主子重新做另一份。
这一天凯莉醒来总觉得屋子内气氛有点不对,屋子里的金围着围巾带着帽子,捧着热气腾腾的杯子坐在沙发上,也不笑。
——杯子里绝对是牛奶。
凯莉这么想,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忽略了为什么金一向阳光灿烂的脸上会没有笑容这个问题。
格瑞还在房间里换衣服,金也看到了凯莉,放下杯子蹲到了凯莉小姐面前,或许是觉得猫听不懂人类说什么,金并没有控制他的音量:“不会吧,都这个情况了格瑞还有心情养猫……”
凯莉甩了甩尾巴,喵了一声,留给金一个背影。
回到猫爬架旁边再重新趴下,不料下一秒被人抱起,落入一个清冷的怀抱。
“金,走了。”
格瑞将猫揣在怀里,另一只手去拿钥匙,感受到怀里的轻微的挣扎,格瑞无奈的叹了口气:“别闹了,我们去看望你妈妈。”
闻言凯莉挣扎的动作更大了。
魔女小姐一贯带着自己的骄傲和锐气,她也承认自己对格瑞的确有好感,即使要去情敌面前示威,也绝对不是这幅样子。
格瑞没说话,将钥匙放回兜里,动作轻柔的揉了揉凯莉的脑袋。
一路上凯莉把头低着,无论格瑞怎么逗都不给予理会,金还在一旁担忧的问是不是生病了。格瑞就说没事,她精力旺得很。
感觉到两人下了车走了几分钟后周遭明显安静了很多,凯莉的猫耳朵动了动,忽然嗅到了消毒水的气味。
凯莉几乎是抬起头那一刻就看到了格瑞跟金进了一间病房。
看到床上躺着戴着吸氧面罩打着点滴,面色苍白双眼紧闭女生,凯莉脑袋轰的一下炸开了。
有什么破碎的片段在脑海里出现,疾行而来的车,撕心裂肺的叫喊声……
凯莉小小声的喵了一下,尾巴一下又一下的扫过格瑞的手,然后挣脱了格瑞的怀抱,跳到病床上。
金惊了一下,上前抱起了凯莉:“哎,这可不是随便能打扰到的,这是你爸爸喜欢的人,虽然还没告白吧,我也撺掇不了凯莉告白……不过凯莉也是为了救格瑞才出车祸的……”
凯莉不说话,只是觉得困,然后觉得自己稍微眯了一会,睁眼后就看到了天花板。
“凯莉!”金简直要喜极而泣,“你终于醒了。”然后他撞了一下格瑞。
格瑞看了一眼睁着眼笑意盈盈的姑娘,喊了一个名字。
“救命之恩,以身相许如何?”
看着金猛然睁大的眼睛,凯莉笑了笑:“好啊。”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