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屿晚风辞

你本身就是我的爱与奇迹






变成社畜之后就容易脑袋空空

【瑞凯】梦里不知身是客

☆文笔有限也不知道能不能让各位看官理解所想的
☆最近迷之喜欢这一句“梦里不知身是客,一响贪欢”
☆刀子真好啊

格瑞醒来的时候身边的位置已经空了,枕头摆放的有些凌乱,就连被子也是乱糟糟的,盖在他身上的仅有一小部分。
“啊呀,你醒了。”
凯莉用毛巾搓着头发从浴室走了出来,看着格瑞挑了挑眉,语气惊讶。
“嗯,” 格瑞点了点头,“大早上别洗头,对身体不好。”
凯莉喔了一声,然后就是把毛巾扔回床上,踢踏着拖鞋出了房间。
不对,有什么不对。
格瑞皱了皱眉,想压下心底的疑惑。
凯莉再次回到房间已经换了一身衣服,白色的荷叶领上衣系着黑色的蝴蝶结,黑色的百褶裙与白色的过膝袜中间刚好空出了一片白皙的皮肤,整个腿部曲线有力而漂亮。
“嗯?木头你还不起来吗,” 凯莉嘟嘟嘴,“说好了今天出去玩的。”
“抱歉,我现在就起来。”
格瑞还没仔细思考,就已经下意识的回答恋人的话了。
恋人,是的,一年前毕业后他就跟凯莉在一起了, 然后就是理所当然的住在一起了。
但是,不对,有什么不对。
格瑞依然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但是他没说出来,身体已经自发的在洗漱了,尽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但他竟然觉得这样子的生活非常好。
凯莉探了个脑袋进浴室:“格瑞,你今天有点慢啊,这可不像你的风格。”
“偶尔慢一点也不犯法。” 格瑞淡定的放下毛巾,对着镜子把头发仔细梳好。
“哇你这发型,真的是不能放弃吗,” 凯莉看着格瑞摆弄发型,感叹了一声,“祖传的吗?”
“你确定?”格瑞只是很淡定的回看了一眼凯莉。
凯莉撇了撇嘴,表情有点不屑:“你是大佬你说了算。”
那种处处透露着违和的感觉又浮上了心头,格瑞摇摇头不再想这些,走出浴室一把揽过凯莉的肩膀,像是做了很多次无比熟练一样,也很自然而然的将人抱在怀里。
凯莉穿的是黑色小皮鞋,带着后跟那种,虽然从整体的美观而言的确好看也衬了凯莉今天的装束,但是格瑞还是皱了皱眉:“今天可能要走比较多的路,你这么穿合适吗?”
“不是有你吗。”
凯莉吐了吐舌头,办了一个鬼脸。
今天的目标是上那座最近出了名灵验的山的山顶,山顶的神庙据说只要诚心去拜,神就会实现你的愿望。
格瑞觉得自己本来是不信的,在神面前人类那么渺小,与其祈求神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还不如相信自己。
但是不知道怎么了,他突然就很想去看看,是不是真的那么灵验。
走上山的路虽然是水泥路,但因为有些陡,所以也不算好走,甚至说会有些吃力, 且不论路边有穿着整套运动装的女生坐着靠在同伴身上休息,有的男生也是稍微缓了好几口气才继续。
凯莉和格瑞就成了所有人里面最突出的。
且不论如何高颜值,那一身衣服就很明显属于校园里坐在窗边安静读书的打扮,尤其都是穿着皮鞋。
凯莉一路上哼着小曲,看上去心情不错,也没有喘气的样子,想来体质不会差。
格瑞也不意外,一直跟在凯莉身边。
路边忽然出现了一个小摊,摊主是个头发有些发白的老人,面容慈善,卖的都是一些小饰品和食物之类的。
格瑞目光扫了一眼,被一个粉色的星星发卡吸引了视线。
格瑞拿起那个发卡,往凯莉头上别去。
那个粉色其实有点亮,也属于有些立体的形状,如果是说别人别着可能会俗的颜色别在凯莉的头上,看上去意外的和谐,好像那个发卡本来就属于凯莉的一样。
“哇木头,你的审美观还不错嘛。”
凯莉看上去也很喜那个发卡,拿出随身带着的小镜子照了照,笑眯眯的开口。
“看一眼就觉得会很适合你。”格瑞抬手理了理那只发卡,开口。
实际上从他睁眼看到凯莉以来,就觉得她头上应该别着这么一个发卡,应该笑的像个骄傲的小魔女。
那个老人自始至终就笑眯眯的看着他们,也不像是摊主为了出售商品会各种夸商品夸人,就那么慈祥的笑着,看着两人。
格瑞将一张红色的毛爷爷递给老人:“老人家这个发卡我们买了,我的女朋友很喜欢。”
也不问价格,出手就是一张大面额,也差不多意味着不用找了。
老人接过那张钱,看向格瑞,语气温和:“小伙子,祝你希望的会实现。”
格瑞愣了愣,然后点了点头:“希望是这样。”
语气是他都没注意到的虔诚和认真。
山顶上似乎有点热闹的过头。
格瑞还没问旁边人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就听到了歇斯底里的喊叫:“他们个个都说这里无比灵验,我从山脚一路三步一跪的上到这座庙,在这里跪了三天三夜就是希望她能好起来!!我跑遍了世界各地给她找医生!!好不容易有了一点点曙光!!为什么还要折磨我!!”
“神根本就不在!!!!他那么没用!!!他也实现不了我的愿望!!!”
人群忽的躁动起来。
不知道有什么破开了人群,然后在格瑞回头那一瞬间恐惧的眼神里,击中了凯莉后背。

——大片的红色在眼前蔓延开来。
——说的对,神根本就没用。

“恭喜格瑞选手成为本届凹凸大赛的胜者。”
丹尼尔冷漠的声音在空中响起。
格瑞不想睁眼,好像这样子就不用看到那一片废墟,手里的烈斩握的死死的。
“我还能梦见她吗。”
格瑞开口。
“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 丹尼尔依旧还是那么冷漠,“凹凸大赛所有死者无法复活,凯莉选手被嘉德罗斯选手击中后背时就注定——”
“闭嘴!”
格瑞忽然睁了眼 ,语气暴怒。
在他裤袋里,还有那颗粉色的,沾着血/污 的粉色星星发卡。
“格瑞选手,那么你先好好考虑,再来决定你的愿望。”
丹尼尔说完就飘走了。
那我能有什么希望的呢,
只是想她活着而已,
她知不知道我喜欢她又有什么所谓呢 。
格瑞握着那颗粉色的星星发卡。
——我希望的,只是凯莉活着而已。

评论(1)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