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屿晚风辞

你本身就是我的爱与奇迹






变成社畜之后就容易脑袋空空

[ALL橙]今天大舅子放过你了吗?(5)

☆久违的更新,还是短小君
☆今天早上给我来了一个手机从上床掉下钢化屏连带手机屏都裂了的暴击

第十一赛季即将开始,苏沐橙终于不再整天粘着苏沐秋,开始了训练。
苏沐橙的操作愈发暴力。
苏沐秋知道自己身份特殊,不宜让太多人知道自己的存在,于是除了国家队的人以及兴欣的众人就没人知道了他的存在。
不方便直接出面的苏沐秋通过蓝牙耳机来指导自己宝贝妹妹,至于其他人……苏沐秋表示暂时懒得管。
认真起来的苏沐橙也不再是那个粘着哥哥对着哥哥撒娇全心全意依赖哥哥的小姑娘,有时候苏沐秋再次从手机里面飘出来都能看见苏沐橙不在房间内,而是在客厅,一遍又一遍的研究蓝雨等战队的打法。
电脑的光映在苏沐橙那张精致而漂亮的脸上,线条虽然柔和,却并不温柔。
苏沐秋知道自己不能再插手太多,能再次看到沐橙已属眷顾,这个小姑娘,他也终会看到有个人将她迎娶回家。
苏沐秋晃了晃脑袋,想什么呢, 没有八抬大轿古罗马一样婚礼现场没有将沐橙捧在手心的还妄想娶沐橙。
——不对,苏沐秋又意识到了什么。
啊呸!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还想娶沐橙,简直就是痴心妄想!怎么值得我家这么如花似玉的妹妹嫁出去!
于是苏沐橙在不知道的情况的下让自家哥哥的妹控属性进一步提高,也对联盟内对苏沐橙看上眼的男选手进一步隔离在外。
大概就是地球与诸星球的距离。

评论(3)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